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罗斯科学家拍摄到雌性远东豹活动情况 俄罗斯最古老定居点普斯科夫及其教堂

荨麻代替菠菜?走近托尔斯泰博物馆的美食节

提起荨麻,中国民众往往会联想到它的毒性和蜂蜇般的疼痛。而在俄罗斯,荨麻是一种古老的食材,不仅营养丰富,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在俄罗斯的“荨麻地”克拉彼夫纳村,一场以荨麻为主角的美食节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来源: 《透视俄罗斯》

俄罗斯短暂的夏季里有着许多节日和户外活动。除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会举行盛大的节日之外,许多城镇和村庄也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活动在等待游客和本地人的参与。在这个周末,克拉彼夫纳村(Krapivna,该俄语地名可大致翻译为“荨麻地”)邀请游客来参加第八届荨麻节。

克拉彼夫纳村位于莫斯科东南约140英里处,这个村庄最为著名的便是文化巨人列夫·托尔斯泰所著的《公正的法官》。荨麻节那天,游客们冒着漂泊大雨参加了荨麻烹饪节目,参与荨麻斗士比赛以及传统手工艺比赛,亦或四处走走淘些纪念品。

2015年8月5日
标签: 美食娱乐博物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