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蜂蜜的摇篮  国家的财富 — 巴什基里亚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欧洲期待与欧亚联盟合作

莫斯科的凡尔赛宫:阿尔汉格尔斯克庄园

早在19世纪,这一独特之地就被形容为莫斯科的凡尔赛宫。不过,如果说凡尔赛宫里有着人工雕凿的痕迹,那么阿尔汉格尔斯克庄园的巨大花圃和开阔空间就是有着天然的纯粹美感。
来源: 《透视俄罗斯》

阿尔汉格尔斯克庄园(Archangelskoe estate)的鼎盛时期是19世纪初尼古拉·尤苏波夫公爵(Nikolai Yusupov Sr.)成为其主人之后。他并不把这处宅邸视为投资,甚至也不只是为了居住,而是将其作为展示自己独特艺术藏品的地方:绘画、雕塑、装饰与应用艺术。尤苏波夫的藏品丰富了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和普希金国家造型艺术博物馆的收藏。尽管庄园的许多绘画雕塑杰作在上世纪30年代被送往这两家博物馆收藏,但阿尔汉格尔斯克庄园仍然保留有大量藏品。俄罗斯的庄园曾是富人的产业,而尤苏波夫则曾是俄罗斯最富有的人,甚至比沙皇家庭还要富有。

2015年7月1日
标签: 莫斯科娱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