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Yakutian winter Military service 1 Monasteries Magic Moscow Romanov family last ball chess12 Shanghai 5
俄沙皇罗曼诺夫家族的公主如何休闲度过寒冬? 唯一季节 唯美季节 冬季到雅库茨克来看雪

“高加索男人”:彰显男子气概崇拜

近日,俄罗斯摄影师费多尔·杰尔科夫(Fedor Telkov)推出一部摄影集,展现了完美高加索男子的形象。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FYODOR TELKOV

扎乌尔别克·马利提(Zaurbek Maliti),26岁,教师:“男人应该是什么样子?他一定要勇敢,要信守承诺。如果说了要做什么,那么必须要做到。对男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信誉,其他都是次要的。”
4

FYODOR TELKOV

奥赛梯人是讲伊朗语的游牧民族,即塞西亚人和萨尔马提亚人的后裔。在公元2世纪的历史文献中可以看到,这些部落的军事和政治实力相当强大。
2

FYODOR TELKOV

奥赛梯民族曾经历过一段艰难的时期,其民族独特性和生存曾受到威胁。艰难的生活塑造了奥赛梯人的性格——奥赛梯男子很骄傲,会为自由而战。奥赛梯的民族精神强调古代战士的强大——他们勇敢、强壮和自由。所有的奥赛梯男子和男孩都符合这一形象。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当地男子的完美体形。每个年轻人都会学习武术,其中最著名的是自由式摔跤。
3

FYODOR TELKOV

奥赛梯人对男子气概的崇拜基于该地区的文化和民族遗产。能够成为一位伟大的战士和英雄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无论是在过去的苏联时期,还是现在的俄罗斯,来自奥赛梯的英雄的数量远远高于其他地区。然而,这种崇拜也有负面影响,即无法容忍那些不符合这一标准的人。一位参与本摄影集拍摄的人说,自己曾因为穿着彩色鞋子而被人欺负。
5

FYODOR TELKOV

阿利可汗·柯索耶夫(Alikhan Ktsoev),13岁,学生:“男人应该擅长运动,具有坚强的性格。”
6

FYODOR TELKOV

索斯兰·阿尔博罗夫(Soslan Alborov),26岁,拳击手:“男人应该公正、诚实和体面。作为一个男人,应该身体强壮,能够保护自己的亲人。”
7

FYODOR TELKOV

当地宗教的主要圣徒是 Uastrydzhi。他是男性和旅行者的守护神,也是罪犯和小偷的敌人。这一骑着白马的圣徒形象随处可见(图中:悬崖壁上的Uastrydzhi雕像)。
8

FYODOR TELKOV

阿兰·胡加耶夫(Alan Khugaev),26岁,武术家:“男人应该很强壮,要具有坚强的性格和原则。要使自己生活得有价值。”
9

FYODOR TELKOV

奥赛梯首都弗拉季高加索正在进行摔跤课。
10

FYODOR TELKOV

赫提诃·萨博洛夫(Khetik Tsabolov),26岁,武术家。“男人应该无所畏惧。他不能撒谎,必须信守承诺,必须明白自己是谁。应该保护自己和家人。”
11

FYODOR TELKOV

弗拉基米尔·图拉耶夫(Vladimir Tulaev),16岁,学生。“男人应该勇悍,无畏,要成熟而且聪明。”
12

FYODOR TELKOV

塞萨尔·提比洛夫(Cesar Tibilov),35岁,俄罗斯功勋教练。“男人应该表现得像一个男人,应该勇敢和善良,要爱家人和工作。男人应该帮助别人独立自强。需要尊老爱幼,并且成为一个善良的人。”
2017年1月24日
标签: 北高加索男性民族社会地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