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iet Union in photos 1 1 Yakutian winter Military service 1 Monasteries Magic Moscow Romanov family last ball chess12
珍贵苏联早期上色照片赏析 “高加索男人”:彰显男子气概崇拜

俄沙皇罗曼诺夫家族的公主如何休闲度过寒冬?

俄罗斯皇室成员扫雪、乘坐雪橇和身穿毛皮大衣散步的照片。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档案照片

在俄罗斯,时尚自古就与皮草密不可分。/丹麦亚历山德拉皇后与沙皇亚历山大三世的妻子玛丽亚·费奥多罗芙娜。1875年-1879年。
2

档案照片

尼古拉二世与女儿,以及妹妹奥尔加(左起第三位)、一名军官和一名脚踏滑雪板的侍女在位于皇村的宫廷住所。
3

档案照片

罗曼诺夫家族的成员在亚历山德洛夫斯基宫西侧白塔附近的堡垒旁滑雪橇。这处公园位于普希金镇附近,距离莫斯科680公里,距离圣彼得堡25公里。因此,这里也被称为皇村。
4

档案照片

冬天没有理由停止工作。玛丽亚·费奥多罗芙娜是沙皇亚利山大三世的妻子。自1894年开始,费奥多罗芙娜成为皇太后。她是妇女爱国会的受托人,也是大学机构部的负责人。/玛丽亚·费奥多罗芙娜与军官以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合影。
5

档案照片

1904年12月,尼古拉二世前往日梅林卡(现乌克兰城市),从农民手中接过面包和盐,这是表示尊敬和好客的古老传统。
6

档案照片

尼古拉二世与皇后亚历山德拉·费奥多罗芙娜在冬日里散步。/尼古拉二世与儿子阿列克谢一起在黄村中扫雪。
7

档案照片

1917年,尼古拉二世与儿子阿列克谢在托博尔斯克。
8

档案照片

罗曼诺夫家族的最后一张照片于1917年拍摄。当时,尼古拉二世与女儿奥尔加、塔季扬娜和阿纳斯塔西娅被转移至托博尔斯克。1918年7月17日晚,尼古拉二世与妻子亚历山德拉·费奥多罗芙娜以及五名子女被处决。
2017年1月31日
标签: 摄影历史沙皇冬季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