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司机神奇逃过险些发生的车祸 俄罗斯能工巧匠从贝加尔湖中打捞出一辆汽车

飞行鸟瞰 :洪灾劫后余生的远东

2013年7月底,俄罗斯远东南部地区及中国东北地区遭受了严重洪灾。由于长时间强降雨,导致阿穆尔河水位上涨引发了洪灾。
来源: 《透视俄罗斯》

来源:airpano.ru

俄罗斯受影响最重的地区包括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州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仅农业损失就不少于100亿卢布。

农村居民和家庭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这一组数据可反映出灾害的威力:在阿穆尔州居住着3.633万人的近8千座民宅被冲毁;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超过3千座民宅被淹,受灾人数约3.5万人。

我们建议您看一看灾害的后果。难以表达经受了灾难的当地居民的心情。部分房屋已被洪流冲走。在那些保全下来的房屋上能看到的生命迹象是狗——被拖上屋顶的幸存财物的守护者,它们看守着抬到棚屋顶的汽车、木柴和贵重物品等。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飞行鸟瞰 :飞越苏联的遗产 莫斯科国立大学

飞行鸟瞰 :俄罗斯名胜之 圣彼得堡彼得霍夫宫

2013年11月27日
标签: 远东灾难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