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主编欧阳蕾带您浏览《透视俄罗斯》10月专刊 冬奥会火炬接力俄罗斯段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莫斯科奥斯托仁卡——世界五大最昂贵街道之一

来源: 《透视俄罗斯》


查看大图

奥斯托仁卡街(Остоженка)位于莫斯科中央行政区内。街道的名称来自俄стог词,意为”,例如草堆

在古代,这里曾是一片草场,上面堆积着割下来的草垛。后来在这里设置了沙皇的马场。

1935莫斯科开始建设地铁时这条街更名为地铁建设街(Метростроевская),因为正在这里铺设了最早的地铁线路之一。1986年,这条街成为莫斯科第一条恢复历史名称的街道。

奥斯托仁卡街在莫斯科乃至俄罗斯甚至曾经的苏联都拥有最昂贵街道的称号。这条街上的居住不动产是世界上房价最高的住宅建筑之一。

相关阅读:

世界低迷欧洲不振 俄罗斯独领房地产市场风骚

俄中买家成国际房产主要客户 购买习惯各有不同 


2013年10月23日
标签: 莫斯科房地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