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v royal family - in COLOR Kristina Pimenova Natalya Nosova art work Jewelry masterpieces by medieval Moscow Kremlin craftsmen Modern kokoshnik by Serafima Zlobina husky16 Valery Barykin: Soviet life as pin up art New Year in USSR Boris Kustodiev. “Christmas Tree Market”, 1918
彩照中的历史定格:罗曼诺夫皇室的最后一场舞会 俄罗斯艺术家将传统手工艺重新设计为女性形象

美丽天使:五位最著名的俄罗斯少女模特

来源: Russia Beyond

1.克里斯蒂娜·皮梅诺娃(Kristina Pimenova)

2014年,根据《每日邮报》记者的报道,“世界最美女孩”这顶桂冠落到莫斯科女孩克里斯蒂娜·皮梅诺娃的头上。

 @kristinapimenova @kristinapimenova

克里斯蒂娜2005年出生在足球运动员鲁斯兰·皮梅诺夫 (Ruslan Pimenov) 家。女孩长着一双蓝蓝的大眼睛,从小容貌出众,甚至路人经常问她的妈妈女孩是不是模特。

@kristinapimenova@kristinapimenova

于是,妈妈真就决定把克里斯蒂娜的照片寄给模特经纪公司了,结果克里斯蒂娜开始给博柏利(Burberry)和普拉达(Prada)等国际大牌拍广告了。女孩喜欢艺术体操并且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未进入职业体育,而是选择了模特行业。此外,她还在电影中尝试扮演过小角色。

2.安娜·帕瓦加(Anna Pavaga)

@annapavaga@annapavaga

安娜三岁第一次拍写真,九岁已成为法国品牌蔻依(Chloé)代言人,美照曾登上《依都锦》(Elle)、《巴黎时尚潮》(L’Officiel)和《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等时尚杂志封面,多次被称为最知名、人气最高的俄罗斯少女模特。

@annapavaga@annapavaga

安娜2009年生于圣彼得堡,12岁时就与纪梵希(Givenchy)、小马克(Little Marc Jacobs)、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D二次方(Dsquared)和唐可娜儿(DKNY)等时尚品牌合作。不过,据其母亲介绍,安娜过的就是“普通”女孩的生活,没有明星病。2021年考入著名的俄罗斯瓦岗诺娃芭蕾舞学院。

 @annapavaga @annapavaga

3.阿丽莎·萨姆索诺娃(Alisa Samsonova)

这位西伯利亚女孩9岁就成了阿玛尼童装(Armani Junior)和蒙娜丽莎(Monnalisa)童装系列代言人。阿丽莎·萨姆索诺娃2007年生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alisasamsonova@alisasamsonova

最初父母并没有奢望将女孩培养成世界级模特。阿丽莎练习艺术体操,上普通学校。一天爸爸看到一则儿童选美比赛海报,心想为什么不试试呢。结果,阿丽莎一举夺魁,赛后马上受邀拍摄写真,次年又在全俄儿童超模大赛(Little Top Model of Russia)上折桂。

@alisasamsonova@alisasamsonova

年轻的阿丽莎拍摄专业作品集,开始收到越来越多的童装拍摄邀请,不仅有俄罗斯的,而且有意大利的。虽然日程安排得很满,但爸爸称拍摄对她来讲就像休息,她都是空闲时间和假期参加拍摄。

4. 维奥莱塔·安东诺娃(Violetta Antonova)

 @viola_dima_official @viola_dima_official

“长着天使面孔的女孩!”这是媒体对金发碧眼的8岁女孩维奥莱塔的称呼。维奥莱塔生于2014年。她刚学会走路就征服了莫斯科时装周T台,如今参与世界各地品牌的商业拍摄。

 @viola_dima_official @viola_dima_official

妈妈年轻时也做过模特,但并未取得出色成绩,不过如今经常跟女儿一起拍写真。维奥莱塔的哥哥、同样金发碧眼的吉马也参与拍摄。不过,大家都说模特只是他的次要任务,主要任务还是学习。

@viola_dima_official@viola_dima_official

5. 阿纳斯塔西娅·别兹鲁科娃(Anastasiya Bezrukova)

2014年,后起之秀阿纳斯塔西娅被称为“最美女孩”皮梅诺娃的竞争对手。阿纳斯塔西娅10岁就登上了意大利《童装时样》(Vogue Bambini)杂志封面,还为贝纳通(Benetton)、品高(Pinko)和茉思奇诺(Moschino)等品牌拍广告。

@anastasiabezrukovaofficial@anastasiabezrukovaofficial

她2004年生于莫斯科,因超凡的模特生涯出名后受邀拍电影,在两部影片中扮演主角之一,同时两次都是扮演演员谢尔盖·别兹鲁科夫(Sergey Bezrukov,与传言不同,谢尔盖·别兹鲁科夫只是与阿纳斯塔西娅同姓)在影片中饰演人物的女儿。

@anastasiabezrukovaofficial@anastasiabezrukovaofficial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安娜·基金娜:俄罗斯目前唯一的女宇航员
摩登时代:苏联办过哪些时装秀?

| www.tsrus.cn/676831|

2023年3月7日
标签: 时尚模特俄罗斯人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服装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