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 season Soviet Union in photos 1 1 Yakutian winter Military service 1 Monasteries Magic Moscow Romanov family last ball
白雪冬季:俄罗斯唯一的季节 俄沙皇罗曼诺夫家族的公主如何休闲度过寒冬?

珍贵苏联早期上色照片赏析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1945年5月9日,莫斯科举行胜利日纪念活动。摄影:米哈伊尔·卢诺夫(Mikhail Runov)。

1937年游行期间,在红场上的苏联运动员。摄影:伊万·沙金(Ivan Shagin)。

1931年科斯特罗马州,满屋子的苏联宣传工作者借助列宁半身相对红军做工作。摄影:米哈伊尔·斯莫多(Mikhail Smodor)。

1935年,莫斯科首批地铁乘客。地铁系统工人也是地铁的第一批乘客。摄影:伊万·沙金(Ivan Shagin)。

1879年,乌里扬诺夫一家。右边的孩子就是苏联革命未来的领袖——弗拉基米尔·列宁(乌里扬诺夫是他的姓氏)。存档照片。

1945年8月25日,海军士兵在中国旅顺口升起苏联国旗。摄影:叶夫根尼·哈尔代伊(Evgenyi Khaldei)。

1922年,弗拉基米尔·列宁与一只猫。存档照片。

2017年2月7日
标签: 苏联历史摄影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