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l Roanov 1 Roofs St. Petersburg compare metro 1 Kalmykia Russian roofers 1
俄罗斯12座最古老的教堂 俄罗斯美女:电视节目主持人伊列娜·波纳罗什库

“彩色”的罗曼诺夫家族

俄罗斯画家奥尔加•舍尔妮娜(Olga Shirnina)(也被称为“klimbim”)为罗曼诺夫家族的照片上色。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沙皇俄国罗曼诺夫王朝末代皇帝—尼古拉二世及其家人:他的妻子亚历山德拉、女儿玛丽亚、奥尔加、塔基杨娜和阿娜斯塔西娅、儿子阿列克谢,以及他们的仆佣—宫廷医生叶甫根尼•鲍特金(Yevgeny Botkin)、女仆安娜•德米多娃(Anna Demidova)、男仆阿洛伊斯•特鲁普(Aloise Trupp)和厨师伊万•哈力托诺夫(Ivan Kharitonov),所有这些人都于1918年7月16-17晚在叶卡捷琳堡被布尔什维克党人处决。

皇后亚历山德拉•菲奥多罗夫娜(Alexandra Fyodorovna)与女儿们。/她的孩子,包括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都是在皇宫里成长和接受教育的。

尼古拉二世自1894年11月1日登基,至1917年3月2日被迫退位。

在尼古拉二世的统治时期,俄国经济得到了发展,同时也激化了社会政治矛盾,引发革命运动,从而导致了1905 - 1907年和1917年的革命。他的统治还导致了俄日战争和俄国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

沙俄皇后亚历山德拉•菲奥多罗夫娜。 /来自黑森州的阿历克斯,即后来的亚历山德拉•菲奥多罗夫娜,她第一次出访俄国时,是因为她的姐姐埃拉要与尼古拉的叔父谢尔盖•亚历山大洛维奇(Sergey Alexandrovich)成婚,她的姐姐就是伊丽莎白•菲奥多罗夫娜(Elizaveta Fyodorovna)。她与尼古拉的第二次见面是在5年后,当时亚历山德拉•菲奥多罗夫娜去圣彼得堡看望她的姐姐,并住了一个半月。

女大公玛丽,1906年。/ 公主玛丽亚和阿娜斯塔西娅是沙皇最小且性情最好的女儿。在阿娜斯塔西娅的鼓励下,玛丽亚开始打网球,这项运动当时已经流行起来了。女孩子们也会因为玩笑而得意忘形,把宫殿墙壁上的绘画和其他珍贵物品打破。

女大公奥尔加和塔基杨娜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利瓦季亚。 / 19世纪和20世纪,俄国黑海舰队驻扎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塞瓦斯托波尔。沙皇经常会去塞瓦斯托波尔检阅舰队、参加军官会议和军事庆典。在罗曼诺夫家族中,尼古拉二世和他的妻子孩子们前往克里米亚的次数是最多的。

尼古拉二世和他的家人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皇村的亚历山大宫或彼得霍夫宫。夏季时,他们会去克里米亚的利瓦季亚宫消夏。沙皇每年还会乘“标准”号游艇度假,每次在芬兰湾和波罗的海一带航行两周。

大公爵夫人克塞妮娅•亚历山德罗芙娜(Ksenia Alexandrovna)。 /这张照片是在一场盛大的化妆舞会上拍摄的,时间是1903年2月,舞会在圣彼得堡的冬宫(今天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举行。这是沙皇俄国的最后一场舞会。

大公爵夫人伊丽莎白,通常被称为欧洲最美丽的公主,1914年。 /伊丽莎白(莱茵河畔黑森州的伊丽莎白)是一位德国公主,婚后更名为伊丽莎白•菲奥多罗夫娜,罗曼诺夫家族的大公爵夫人。在她的一生中,她一直在帮助穷苦人。在俄国十月革命期间殉难后,伊丽莎白被追认为圣徒。如今,她的一座雕像还矗立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外墙上20世纪的殉道者中间。

2016年5月31日
标签: 沙皇历史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