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冬季赴俄罗斯旅游?

2016年2月4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大部分游客认为夏天是来俄罗斯旅游的最好季节。但是《透视俄罗斯》编辑则建议大家不要害怕俄罗斯的冬季,因为俄罗斯的冬季肯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Winter CN
来源:Alamy/Legion-Media
http://tsrus.cn/564329

扫一扫

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是在俄罗斯和国外游客中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原因有几个:首先,可以在这两个城市欣赏到绚丽的新年装饰。其次,两大城市会在全国新年假期的时候举办很多活动,如冬季自行车骑行和冰雕节等。

要是您更喜欢选择不太著名的旅游线路,  可以考虑一下俄罗斯最寒冷的城市。其中包括雅库茨克、诺里尔斯克、迪克森、维尔霍扬斯克和杜金卡。这些都是一生值得去一次的地方。
迪克森。图片来源:Lori/Legion-Media

大自然爱好者可以选择去俄罗斯最神奇地方之一的贝加尔湖。比起夏天来此旅游,冬天出行的最妙之处就在于,可以充分享受宁静并避开游客扎堆带来的不便。图片来源:Peter Hinson/透视俄罗斯

对运动爱好者来说,俄罗斯冬季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个新的体验。除了普通的滑雪和滑冰之外,还可以试一试俄罗斯特有的冬季运动,如风筝滑雪、狗拉雪橇等极限运动。让自己过个兴奋的冬季假期!
图片来源:Alamy / Legion-Media

如果看完这篇文章后您决定来亲身体验下俄罗斯的冬季,建议您做好准备:千万不要忘记带上您的保温瓶、要多喝热茶,还要穿多一点儿衣服!

| www.tsrus.cn/56421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探索冰雪奇景:俄远东地区的五大冬季户外探险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