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18世纪建筑艺术典范—库斯科沃庄园 蜂蜜的摇篮  国家的财富 — 巴什基里亚

俄罗斯的朝圣地:新耶路撒冷修道院掠影

位于莫斯科州伊斯特拉市的新耶路撒冷修道院建于公元1656年。大牧首尼康根据耶路撒冷著名的圣墓教堂仿建了这座修道院,希望这里成为俄罗斯的朝圣地。在359年的历史中,这座修道院见证了俄罗斯的辉煌,也经历了时代沉浮。
来源: 《透视俄罗斯》

新耶路撒冷修道院由大牧首尼康创建于公元1656年,其主体设计基于耶路撒冷著名的圣墓教堂(又称“复活大教堂”)。尼康打算在莫斯科郊区的伊斯特拉建造类似巴勒斯坦宗教圣地的建筑群。这位大牧首在修道院生活了八年,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修道院的建设中。在当时,从俄罗斯前往中东朝圣因路途遥远、旅程开支大而困难重重,大牧首尼康的修建工作让俄罗斯民众有更多机会了解基督的受难。

相关资料

新耶路撒冷修道院的网站

地址:莫斯科州伊斯特拉市新耶路撒冷沿岸街 1号

自驾前往:走沃罗科拉姆(Volokolamskoye)或新里加(Novorizhskoye)公路,距莫斯科环城公路约45公里,穿伊斯特拉市。

公共交通:乘坐从图申诺地铁站(Tushinskaya)前往伊斯特拉站的372路公共汽车,在博物馆站下车。

开放时间:每天10:00 am至5:00 pm(冬季)

每天10:00 am至6:00 pm(夏季)

闭馆日:星期一和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2015年7月15日
标签: 建筑教堂博物馆宗教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