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s of labor S-35 Spring conversation Soviet hair salons Nikolai Yaroshenko - On swings Vasilievsky Spusk sq. The Bogatyrs Towers of the Caucasus Big Stone Bridge
劳动者:俄罗斯远东不同职业人群众生相 春天即将来临 回忆那时的苏联时光

今年红场胜利日阅兵式 亮相主要新武器简介

超过1.4万名士兵和300件军事装备将参加今年5月9日红场胜利日阅兵式。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ygu)宣布,届时可能有多达20种新型和升级装备在红场的长条石上驶过。
来源: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Buk-M3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Aleksey Ivanov/TV Zvezda/Global Look Press

“山毛榉-M3”(Buk-M3)防空系统。这是一种全天候战术导弹系统,被称为“最后的空中防线”,用于近距离保护有关实施,一旦敌机和导弹奇迹般地突破S-400和“铠甲-1”(Pantsir-S1)的防守梯,“山毛榉-M3”将能击落45公里内的空中目标。
Bal

俄罗斯国防部

“巴尔”(Bal)岸基导弹系统。“巴尔”是俄罗斯主要岸防盾牌,每套系统包括4个发射装置,其配备的Kh-35/Kh-35U巡航导弹能摧毁260公里内的敌舰。它的弹头重140公斤,能把航母变成海洋垃圾。
S-35

Vitaly V. Kuzmin/vitalykuzmin.net

S-350“勇士”(Vityaz)防空系统。S-350是“金刚石-安泰”康采恩生产的新型防空系统,将推动近程防空系统市场的竞争。S-400的研制人员认为其新系统将更有效地摧毁飞近的敌军导弹、炸弹和飞机。S-350系统可摧毁30至60公里范围内的目标,并同时攻击多达16个目标。
Derivation

Vitaly V. Kuzmin/vitalykuzmin.net

“偏流”(Derivation)防空系统。“偏流”防空系统以“阿玛塔”(Armata)平台为基础,用于打击敌无人机。面对中东武装分子使用的携带炸弹的小型空中目标,它是一种相对便宜和有效的工具。“偏流”系统装有57毫米自动炮、12.7毫米重机枪和“短号”(Kornet)反坦克导弹系统。“偏流”攻击空中目标的距离为200至6000米。
T-90M

Vitaly V. Kuzmin/vitalykuzmin.net

T-90M“突破”(Proryv)坦克。T-90M“突破”与其原型号T-90的关键区别在于更新后的炮塔模块按21世纪标准和新时代战争要求制造,包括多层装甲,弹药架置于炮室外,配备125毫米2A82-1M坦克炮(最新式T-14“阿玛塔”坦克机炮)。该坦克配备高度自动化“卡琳娜”(Kalina)火控系统以及带“科尔德MT”(Kord MT)12.7毫米重机枪的遥控高射机枪装置。实际上,“突破”是最新式T-14“阿玛塔”坦克的低配版,适用于既想获得世界上最先进的坦克,又感到贵的国家。
BMP-3

Vitaly V. Kuzmin/vitalykuzmin.net

BMP-3步兵战车。BMP-3M“龙骑兵”(Dragun)步兵战车装备有最新式火控系统,可以配置57毫米、100毫米,甚至125毫米机炮,后者能穿透现代坦克装甲。战车的“大脑”可对其从沿地形移动到记录火控系统工作参数的所有战车功能进行监控。最新式火控系统配备有人工智能,能自主识别、截获、跟踪地面及空中目标并对其开火。
Linza

MOD Russia/Global Look Press

首款医疗装甲车“透镜”(Linza)。这种装甲车用于战场伤员撤离,简单说就是陆军版“救护车”,能承受各种枪械的射击和地雷爆破。 “透镜”建立在“台风”装甲车的基础之上,区别是医生可在驾驶室后面的主隔间内为伤员提供战场急救。那里可同时安置4名卧姿和6名坐姿伤员。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2020年4月14日
标签: 军事武器胜利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