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kists’ Village Military girls Aleksandr Ivanov Pioneers Ballet dancers Soviet construction Overnight trains Altai nature Evil Empire
从莫斯科到远东 盘点让你大开眼界的10座苏联前卫建筑 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哪些大作最值得欣赏?

俄罗斯的亚马逊女武士:俄罗斯女子为何要加入军队?

参军可不是件轻松的事,但成千上万的俄罗斯女性还是会服兵役参军并履行职责。从叙利亚沙漠地带道北极冰封地区,到处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不要误解,她们与男兵一样,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来源: 作者:鲍里斯·叶戈罗夫(Boris Egorov)
Military girls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路透社

俄罗斯女性不需要旅行服兵役的义务,但她们可以成为合同兵。如今,有超过32.6万名俄罗斯女性以各种不同形式参与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工作。这个数字包括士兵(4.5万人)和军事学院的文职人员,以及后勤和医疗人员等。
Military girls

Lev Fedoseyev/塔斯社

可以在许多部队的编制中见到履行保卫祖国职责的俄罗斯女性,甚至包括在不同的大陆上。她们服役于俄罗斯陆海空三军和战略导弹不对,从叙利亚到北极圈,到处有她们的身影。
Military girls

Mikhail Kireev/俄新社

女性服兵役与男性的差别不大,俄罗斯军队中也没有专门的女性部队。她们也住在营房(与男性兵营分开),每年进行体检(但标准不同)。
Military girls

Nikolay Khizhnyak / 俄新社

不过,仍有一些领域不接受女性服兵役。她们不执行守备和放哨任务,而且女兵不会去往前线,因为她们不需要承担风险。
Military girls

Vitaly Timkiv/塔斯社

然而,今年却出现了“不作战规则”的首次例外,俄罗斯国防部开始准备征召女性战斗机飞行员,这在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第一支女飞行员中队将由16名年轻女性组成,明年还会继续征召。她们中,有的人将驾驶军用运输机,而另一些人可能会学习驾驶米格-35战斗机、图-160甚至是最新的苏-57。
Military girls

俄罗斯国防部

精锐的空降部队面临的艰苦兵役队女兵来说将是一大挑战。不过,女性有机会在“蓝色贝雷帽”部队中证明自己。她们的至额则包括协助不对和军事装备登陆。
Military girls

俄罗斯国防部

就职业晋升而言,女性在军队汇总不受任何限制。最有毅力和努力工作的人甚至将有机会获得将军军衔。
Military girls

Vitaly Nevar / 塔斯社

参军对于女性具有明显的吸引力,可获得如社会保障、工作稳定、待遇优惠、免费优质医疗,以及退役后一套公寓的机会。此外,女兵休产假也无需担心,其工作职位会被保留。
Military girls

Natalya Seliverstova / 俄新社

有些女性认为,相比而言,她们的技能和才能不是用来抵御外敌入侵,而是应对来自内部的破坏。现在,约有17万名俄罗斯女性在警察部队服役。其中,不仅有文员,还有犯罪专家和案件调查人员。
Military girls

Anton Kardashov/Moskva Agency

对于那些不想接触武器的女性来说,可以应对另一类型的敌人,即火灾、洪水和其他自然咋还。紧急情况部中,可最重要的女性职业之一是从事心理辅导工作,在出现紧急情况和灾难时为人们提供帮助。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2018年2月27日
标签: 军事军队女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