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劳工、祖母和奥巴马:在俄罗斯夏天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周

2013年8月1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团队的每位成员都对真实俄罗斯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会浏览、审视,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嘈杂的城市、被废弃的村庄、温馨的咖啡馆、工业聚居区、时尚区域,还有胖乎乎的猫……《透视俄罗斯》将帮助大家发现非同寻常、魅力无限和充满神秘色彩的俄罗斯。
http://tsrus.cn/453589

扫一扫

摄影:Olga Gorshkova

周一,一项将私人养老金领取者等同于国家养老金领取者的法案被提交至俄罗斯政府。如该法案得以通过,则无论养老金来源如何,退休人员都可免征所得税。

摄影:Natalia Suslina

周二,莫斯科市政府宣布一项公开竞标,计划在2020年前新建79座地铁站。新车站外景。图中为2002年投入使用的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大街车站。

摄影:Gleb Fedorov

周三,莫斯科警方再次突击搜查萨多沃德市场,超过1000名涉嫌非法入境的外国劳工被收押。

摄影:Ilya Krol

周四,全球许多媒体都在猜测美国总统奥巴马拒绝今年9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可能引发的后果。专家称,俄美关系出现裂痕,但不会彻底中断。

摄影:Gleb Fedorov

周五,《透视俄罗斯》按惯例发布一位俄罗斯知名美人的系列图片。本周的主人公为顶级名模克谢尼娅•苏希诺娃(Kseniya Sukhinova)。不过,在俄罗斯看美女不必上网,乘地铁即可。

摄影:Darya Karzanova

周六,近来俄罗斯人正在充分享受炎炎夏日所剩的最后几天。周末时,他们逃离城市,或去自家的乡间别墅,或是宿营,或者只是去河岸边休息。

摄影:Elena Shipilova

周日,俄罗斯人另一种度周末的好方式便是与家人团聚。图中为一家三代。

作者:欧阳蕾(Olga Gorsh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