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制裁迫使法国投资商进入彼尔姆边疆区

2014年9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法国投资商有意在彼尔姆边疆区发展猪肉生产。已有奥地利和瑞士的企业在该地区投资了2.5亿欧元。彼尔姆边疆区区长维克多·巴萨尔金(Viktor Basargin)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向《透视俄罗斯》介绍了该地区是如何与外国投资者合作的。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093

扫一扫

截至去年,彼尔姆边疆区获得投资总额约达40亿美元(和1600亿卢布)。2014年,我们期待能够保持这一投资额。谈到外国企业是如何投资的,目前所有协议都在实行中。我们与瑞士在森林领域进行合作,他们目前正在履行自己的责任。这指的是木材深加工工厂(利用木材刨屑生产特殊板材用于加工构件和家具——编注)。目前,合作伙伴已投资约1000万欧元。总注资额约达2.5亿欧元。项目已进入积极运作阶段,分配地块、森林资源,进行一系列基础设施安装工作。

彼尔姆边疆区区长维克多·巴萨尔金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同时,我们还与瑞士投资商在树脂生产和石油化工产品领域展开合作。目前正在履行300万欧元的投资责任。此外,还有一系列的小项目。

新的投资商

现在,我们正在与来自法国的企业进行积极谈判,他们有意在彼尔姆边疆区开展食品生产项目。这一例子证实了欧洲工业家协会主席在索契投资论坛所说的话,即如果欧洲企业不能直接与俄罗斯合作,那么他将寻找进入俄罗斯国内市场的机会。

法国投资商将在猪肉生产领域帮助我们发展已经运行但技术落后的项目。将优先对生产能力在15万头的大型企业进行现代化改造。预计投资额为2年内约5000万欧元。

从对外经济活动角度,我们也同样高于去年,目前增长了约7%,全年可预计将增长约10%。我们主要的销售市场是亚洲和拉丁美洲。我们向这些地区销售纸张、钾盐和镁盐、石油产品和化工产品。

去年,我们开始与中国的两个地区展开合作。未来,我们希望能建立一些合作项目,我们计划近期成立合作金融基金,该基金可在发生资金问题时保障这些项目的实现。

| www.tsrus.cn/37099 |

本文为《探索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