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俄罗斯喝伏特加的5种方法

2018年7月23日
【 字号:
伏特加、俄罗斯……这是我们都知道的刻板印象,但其中也不乏道理。所以,如果你要去俄罗斯喝酒,那么也可以像俄罗斯人一样喝酒。但请记住:最好的方法是适度饮酒!
Vodka
来源:Alena Repkina
http://tsrus.cn/662367

扫一扫

1、像骗子一样喝酒(绝对安全)

这种方法适合那些想喝而不愿喝醉的人。请记住,你应该先大吃一顿,以确保你的胃能受得了。在聚会前先喝一杯伏特加,大约50毫升就可以了。这将有助于你的身体做好之后承受更多酒精的准备。

在晚上时,每30分钟喝入40毫升伏特加,不要忘记吃黄油、蔬菜或腌鲱鱼配的煮土豆。请记住:在喝两杯酒之间确保要喝不少于一加仑蔓越莓汁或温水。做到这一点,你第二天醒来才会感觉身体焕然一新。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2、像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者那样喝酒(相当安全)

以这种方式喝伏特加,你需要准备一大罐油浸鲱鱼、番茄酱虾虎鱼、一条硬面包和一只老式玻璃杯。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用刀子打开鱼罐头。这是必须的步骤。可以不用倒入盘中,直接用叉子吃。用面包擦拭刀刃,然后切下厚厚的一片。请检查装入每只玻璃杯中的伏特加量是否约为1英寸高。

3、像普通的俄罗斯人一样喝酒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这种方法应该会让你在晚上有些醉意,但如果一切顺利,你早上醒来时还是会很清醒。在品尝伏特加之前,请检查酒的温度。伏特加需要冷藏,温度不高于10°C,但也不能太冰。众所周知,水会变成冰,但酒不会,所以温度过低的话,你喝的可能就是纯酒精了。

拿一块厚厚的面包。我们建议使用香菜籽黑麦面包。将50毫升伏特加倒入玻璃杯中。呼吸面包的香气,然后大口呼出。首先,通过这样做,你看上去更像是一位普通的俄罗斯人。其次,这个动作可以吹走酒精蒸汽。快速喝下伏特加,然后闻一下面包,再咬一口。好了,你很棒!

4、像俄罗斯007一样喝酒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詹姆斯·邦德不仅在英语国家人气很高,在俄罗斯也相当有名。因此,要想感觉自己自己像个间谍,你需要喝下60-90毫升的伏特加和30毫升的苦艾酒。不过,与007的标志性喝法不同,我们建议饮用这种混合酒,同时摇匀和搅拌。你还可以在加冰块前放一些橄榄,以获得优雅的感受。

5、就像你不能喝酒一样(非常危险)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许多伏特加鉴赏家表示,好的小麦酒具有令人愉悦的柔和口感,略带水果味。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容易与甜味和鲜味相结合的原因。许多芬兰和俄罗斯品牌为甜食者发明了香草、苹果、樱桃甚至巧克力糖浆味的酒品。厂家建议配冰淇淋喝。不过,坦率地讲,这种酒可能会很昂贵。在普通伏特加中添加一些糖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它会减少伏特加的苦味,不至于使你过于感到囊中羞涩。

| www.tsrus.cn/662367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酸黄瓜、鱼子酱加蒸气浴:跟俄罗斯人学解酒

阿纳斯塔西娅·奥尔洛娃(Anastasia Orl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