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儿童新年树节目需求量增长2倍

2023年11月14日
【 字号:
据MTS Entertainment提供的数据,今年莫斯科儿童新年树门票的预售量增长了2倍,已恢复至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http://tsrus.cn/678657

扫一扫

据报道,MTS娱乐 (负责管理MTS Live和Ticketland售票窗口,此类活动60%的门票都是通过这两个窗口售出)经过对2019年至2023年8月1日至10月25日期间儿童新年活动的门票销售情况进行估算,得出上述结论。计算主要集中在莫斯科,因为正如该公司所指出,在其他地区不存在规模相当的商业性活动。

据统计,与2022年同期相比,这一时期莫斯科的新年树门票销售额增长了3.5倍,单位增长了3倍,需求已经达到了2019年的水平。MTS娱乐公司指出,“考虑到销售动态和新年前剩余的几个月,我们预计收入和售票数都将超过2019年。”

MTS Entertainment公司补充说,10月新年树门票的销售份额已经达到莫斯科本月所有门票销售额的10%。2023年新年树门票的平均价格为240万卢布(约合26111美元),比2022年高出15%。

InterMedia机构负责人叶夫根尼·萨夫罗诺夫(Evgeny Safronov)将2023年儿童活动需求的大幅增长归因于行业的整体复苏和“公众焦虑的减少,去年的焦虑对需求产生了负面影响”。

来源: 《俄商贸资询》             

| www.tsrus.cn/67865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