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严寒老人的信:正确写法和邮寄地址

2023年12月8日
【 字号:
大乌斯秋格的严寒老人公馆每年都会收到俄罗斯各地儿童的数百万封信件。这一传统始于1998年,全年都可以寄信。为确保所有信件都得到回复,“严寒老人邮局”有助手工作。
Letters from children to grandfather frost (Ded Moroz)
孩子们写给严寒老人的信件。 来源:Sergey Pyatakov/俄新社
http://tsrus.cn/678849

扫一扫

他们整理邮件,然后为每个人准备带有严寒老人印章的回信。离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已准备好他们的信,期待着假期和礼物。本文将告诉你,怎样给严寒老人写信,写好后寄到哪里。

正确写信

对孩子们来说,期待新年是段神奇的时间。这时候一定要给严寒老人写信,请求派发想要的礼物。严寒老人每年能收到数百万封信,去年创下了400万封的新纪录。孩子和大人都可以写,每个人都愿意相信新年奇迹。建议11月底之前发送新年祝贺,以便及时送达。

孩子们通常在家写信,并把它挂在新年树上,或交给父母,希望新年夜找到期待得到的礼物。不久前起,任何人都可以把信寄到沃洛格达州严寒老人公馆。没有大人帮助,孩子们无法完成这样的任务,因为除写信外,还要写发件人和收件人地址。给严寒老人的信可以投到城市街道或邮局附近的任何邮箱。此前,需要把信封好,20克以下的信件贴27卢布邮票,40克以下不少于30.5卢布。

一名孩子给严寒老人写信。  Eugenia Navozhenina/俄新社一名孩子给严寒老人写信。 Eugenia Navozhenina/俄新社

孩子给严寒老人写信的过程要有神秘感和童话感。信的开头应该是问候,以及寄信人的名字和所在城市。自我介绍之后,可以简要描述孩子的兴趣和爱好,然后表达愿望,无论是物质的还是非物质的。最好说明孩子为什么想要这样的礼物。表达完所有愿望后,必须说再见。除信函外,孩子们还经常把图画和明信片装进信封寄给严寒老人。

不仅孩子,所有年龄段的大人都会给严寒老人写信。大人写规则与儿童没什么不同。重要的是打招呼,介绍自己,告诉严寒老人自己内心的愿望。通常,大人会要求得到房子、汽车,但非物质的愿望占主流,包括健康和亲人的幸福。很多时候,大人不要求任何东西,只是祝愿严寒老人健康。

回信地址

大部分信件寄到严寒老人在俄罗斯的正式地址:162390,沃洛格达州大乌斯秋格十月巷1A号 ;收信人:严寒老人邮局。没有准确信息俄罗斯邮政工作人员也很可能会把信送到正确地方,最重要的是注明信是给严寒老人的。但最好谨慎点,写上完整地址。寄信人想得到严寒老人回信,就必须写清楚自己的地址,包括邮政编码和姓名。严寒老人经常收到没回信地址的信,这样他就无法给寄信人回信。通过电子邮箱dedmoroz@vologda.ru,或者严寒老人莫斯科公馆官网dedmorozmos.ru,可以给严寒老人发电子信。

一名男孩正在给严寒老人寄信。  Alexander Kryazhev/俄新社一名男孩正在给严寒老人寄信。 Alexander Kryazhev/俄新社

严寒老人莫斯科公馆的彩色信箱设在公园、购物中心和文化机构中。11月30日起,设在国经成就展(威登汉)主入口拱门内旗舰信息中心的特别新年邮局开始工作,向严寒老人发送新年愿望。孩子和父母可以给严寒老人寄信,告诉他自己的梦想,并得到回信。写上带邮政编码的回信地址很重要。2024年1月15日前,雪人邮递员将根据信箱装载的情况收集信件,将其送到严寒老人在莫斯科的公馆。国经成就展主入口拱门内的旗舰信息中心可以找到邮箱。写明回信地址的信件,都会收到俄罗斯“冬季大魔法师”的回信。

通过地理服务软件2GIS,可以找到国经成就展(威登汉)邮局并查看去那里的路线,只需在应用程序搜索栏中输入“严寒老人邮局”(почта Деда Мороза)查询,就能找到所有可用地点,或在地图上找到雪花图标即可。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消息报》网站 

| www.tsrus.cn/678849| 

阿廖娜·斯韦通科娃(Alena Svetun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