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迪卡普里奥或将饰演普京

2016年2月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雨”电视频道援引接近Knightsbridge Entertainment电影公司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已初步同意参演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传记片。影片将在今年春季开拍,一年后上映,拍摄将在俄罗斯、美国和欧洲进行。
Vladimir Putin (L) listens to actor Leonardo DiCaprio CN
俄总统普京与好莱坞影星迪卡普里奥。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564597

扫一扫

更新:Knightbridge电影公司领导人否认同迪卡普里奥达成协议。他说,迪卡普里奥是位优秀演员,会适合这一角色,但目前尙未与其洽谈此事。

据Knightsbridge Entertainment公司高级经理瓦列利·萨阿丽杨(Valery Saaryan)介绍,有关这部影片的筹备工作早在去年就已开始进行,目前剧本已基本制作完成。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将参演该片,但人选尚未确定。该传记片将由知名导演执导,制片人为马克·达蒙(Mark Damon)(《怪物》、《利蓝的美国》和《两杆大烟枪》制片)。

据该电视台报道,俄罗斯总统知晓电影筹拍的事情。迪卡普里奥一月接受德国《周日世界报》采访时曾表示希望出演普京以及世界无产阶级领袖列宁和格里高利·拉斯普京。

| www.tsrus.cn/56459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庄重大气 不失领袖风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