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总统一样强健 俄一教练发明“普京健身操”

2015年12月2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全面强健(CROSSFIT)健身教练发明了一套名为“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健身操。
Putin style CN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541365

扫一扫

莫斯科全面健身运动员阿列克谢•涅姆佐夫(Alexey Nemtsov)发明了一套名为“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健身操,其中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喜爱的五种运动的标志性动作。

这套健身运动是在综合了举重、田径、健美、体操以及其他多种运动方式的全面强健身体训练的基础上发明的。练习这套操需要15分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尽量多组的动作。这位运动专家指出,这种训练对任何身体素质的人都适合。重要的是在规定时间内把浑身的劲使出来,就像“普京在国家领导人岗位上15年如一日全力以赴”一样。

“弗拉基米尔•普京”健身操的5组动作:

1、在划船健身器上设定训练节奏,快速消耗掉15卡路里。

2和3、普京年轻时就开始练习柔道。练习这种搏击的运动员一定要做以下这两个动作训练:10次过肩扔球和5次前滚翻。

4、除柔道外,普京还酷爱游泳、冰球和高山滑雪。这些运动都要有强壮的手臂、强悍的肩膀和后背。因此,第四套动作是10次单杠引体向上。

5、普京执政期间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事非2014年索契冬奥会莫属。涅姆佐夫健身操中的第五套动作就是在象征奥运五环的吊环上做15个俯卧撑。男子要在高高吊起的吊环上做,女子则可以把吊环换成支架做俯卧撑。
图片来源:路透社

| www.tsrus.cn/54136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