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俄罗斯奶渣饼之终极指南

2020年11月22日
【 字号:
这些烹饪秘诀将进一步有助于你完善制作奶渣饼的手艺。
Syrniki
来源:Victoria Drey
http://tsrus.cn/670909

扫一扫

奶渣饼(又名俄罗斯干酪薄煎饼)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早餐之一。仅需5种食材,耗时20分钟,你就能享用一份带有甜味和奶酪质感首屈一指的美味。尽管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在烹饪时仍然需要注意一些要点和步骤。否则,你的美味奶渣饼可能会很容易变形,或者口味变得更像糕点,因此失去了理想独特的奶酪稠度。

我花了几年时间来提高自己制作奶渣饼的,最终研究出理想的配方。只需遵循这些简单的技巧,你就可以品尝到最正宗和最美味的奶渣饼。

适当的奶渣含量

奶渣是制作理想奶渣饼的关键。首先,奶渣应该保持足够干燥,不要太湿,这样在烹饪时才能保持奶渣饼的形状。使用奶油稠度相同的奶渣也很重要。因此,如果你用的是颗粒状奶债,请确保先用筛子或搅拌器处理过。另一个提示是,直接从冰箱中取出冷的奶渣制作面团,因为这也会影响奶渣饼的形状。

面粉越少越好

奶渣饼因其标志性的奶酪口感而闻名。因此,烹饪过程中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放入过多面粉。每200克奶渣加入1汤匙面粉即可,这样才会达到最终理想的稠度。

蛋黄的使用

蛋清会使面团变得太稀,因此,在面团中仅加入蛋黄而不是完整的鸡蛋,这是保持奶渣饼理想形状的关键秘诀之一。此外,如果你要制作两份奶渣饼,则所有配料都要加倍才够(除蛋黄外)。

烘烤而不是油炸

正确的烹饪技巧非常重要。如果在高温下煎炸奶渣饼,其表面会迅速变焦,但内部还没有熟。所以,需要用烤制的方法,实际上你可以直接在平底锅中“烤”奶渣饼:只要盖上锅盖,用中火加热,每面各烤7分钟就行。这样的话,奶渣饼会被完全烤熟,而且两面都会略带金棕色。

最后加糖

或者根本不加糖。关键是,加糖会使面团产生额外水分,这是导致奶渣饼变形的因素之一。因此,我建议只添加1汤匙糖。这应该是在烹饪过程中奶渣饼成形之前的最后一步,然后搭配各种馅料,例如酸奶油、果酱、炼乳、糖粉和其他调味料,使食物口感更甜。

所需食材: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 200克奶渣
  • 1个蛋黄
  • 1汤匙小麦/米粉,用于成型
  • 1茶匙糖
  • 1汤匙植物油
  • 盐少许

制作方法:

1. 在一只碗里,用叉子将奶渣、蛋黄和盐充分混合搅拌。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2. 添加面,并再次混合,直到获得光滑稠密​​的稠度。将面团放在冰箱中静置5分钟。最后,在定型前先加入糖。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3. 在烤制前,在面团表面撒大量面粉,然后将面团分成5等份。每次制作一份,首先将面团揉成球形,然后将其稍微压扁并做成边缘均匀的饼状。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4. 将所有面团处理并成形后,将奶渣饼放在平顶锅上,加入少量无味植物油,并用中火加热。盖上盖子,将一面烤制约7分钟,或者直到底部略呈金黄色。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5. 然后改用小火,将另一面烤制约5分钟左右。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6. 将你烤制完成的奶渣饼冷却至室温温度,再搭配你最喜欢的调味料,就可以享用了,我更喜欢酸奶油和粗榨草莓。

Victoria DreyVictoria Drey

祝你胃口好!

| www.tsrus.cn/670909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维多利亚·德雷(Victoria Drey)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