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俄罗斯吧!七所学校帮你熟练掌握俄语!

2019年6月16日
【 字号:
还在制定暑假计划吗?何不想个好办法将学习与旅行合二为一,去俄罗斯的某个地方探险呢?甚至有这样的课程可以让你有机会在3-5周内游览5座俄罗斯城市!
http://tsrus.cn/666131

扫一扫

想在暑假期间提高俄语水平吗?当然,最好的方法是将其与前往俄罗斯各地旅行结合起来!一定要了解这7所仍然接受报名的暑期语言学校,千万不要错过!

1. 莫斯科高等经济学校(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

由莫斯科高等经济学校提供的强化暑期语言学习是为期8周的课程,面向具有中级和高级俄语水平的学生。课程共计160个学时(每周20个小时),周一至周四(上午10点至下午3点50分)学习,周末在莫斯科市内各处游览(学费不包括景点门票和博物馆门票)。

费用:8周花费为3200美元(包括学费、住宿费、辅导费和签证费用)。

日期:6月3日至7月26日。

2. 莫斯科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Pushkin State Russian Language Institute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提供各种夏季课程,旨在帮助那些希望立即提高语言技能的外国人。有多达18个特别课程可供选择,包括《开始讲俄语》(初学者)、《商务俄语》(B1级及以上)、《外交官、政治科学与社会学学生俄语》(B2级和更高),甚至针对教师的“俄语外语教学法”课程。每门课程为期4周,每周18-24学时。如果希望加入国际暑期课程,申请者必须通过“普希金在线”的入学考试,并根据欧洲委员会(Council of Europe)制定的俄语水平(从A1C1)确定你的俄语水平。

日期:6月至8月。

3. 圣彼得堡皇家理工大学( Peter the Great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圣彼得堡皇家理工大学提供七种重点各有不同的俄语课程。你可以选择《俄语:白夜的政治与艺术》《俄语:历史与文学》《商务俄语沟通》《俄语:政治与艺术》《留学生生活强化俄语》《俄语:文学与商业文化》以及《俄语外语能力测试》。所有这些课程的学习日期和学费各不相同,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你兴趣以及时间的课程!

图片来源:SPbPU图片来源:SPbPU

费用:256-725美元,具体取决于课程和时长(包括学费、文化活动、实地考察、学习材料、签证费用和邀请函发放)。

日期:6月至9月中旬。

4. 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Saint Petersburg Electrotechnical University

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大学根据熟练程度提供5门俄语强化课程,即《俄罗斯语言和文化遗产》(时长为1周,共36学时)、《俄语文化瑰宝》(时长为2周,共计72学时)以及三门为期1个月的俄语强化课程,包括A1、A2-B1和B2-C1等级。

费用:232-542美元,具体取决于课程和时长(包括邀请函、培训、材料和文化项目)。

日期:7月至8月。

5. 下诺夫哥罗德罗巴切夫斯基国立大学(Lobachevsky University

罗巴切夫斯基国立大学的俄语课程包括每周20个学时的英语及俄语授课。除了提高语言技能外,你还将了解更多有关俄罗斯历史、文化、社会习俗甚至俄罗斯东正教会的重要信息。课程包括互动游戏和讨论。学习者还有机会住宿舍或寄宿家庭。

图片来源: Lobachevsky State University图片来源: Lobachevsky State University

费用:3周花费为542美元,包括教学费用、学习材料、城市旅游、课外活动(参观博物馆、工作坊、讲习班和研讨会)。

日期:7月8日至7月23日(申请截止日期:5月21日——非欧盟公民,6月20日——欧盟公民)。

6. 叶卡捷琳堡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

2019年,乌拉尔联邦大学提供三种不同的课程,将俄语强化课程与俄罗斯各地文化课程相结合。你可以参加为期3周的“俄罗斯城墙的兴衰”计划,并将有机会游览圣彼得堡、莫斯科、苏兹达尔、弗拉基米尔和叶卡捷琳堡。或者你可以参加俄语混合教学课程,包括参观叶卡捷琳堡、喀山和圣彼得堡;以及参加“俄语快车2019”课程,了解俄国十月革命和列宁的故事。此外,“在真正的俄罗斯学习俄语”计划还有两种选择:在乌拉尔中心地区学习俄语速成课程或将其与圣彼得堡为期1周的旅行相结合!

费用:1040-2198美元,具体取决于课程和时长。

日期:7月至9月。

7.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Tomsk State University

 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的俄罗斯强化暑期学校向所有俄语水平的学生开放。它包括60个小时的语言课程,涵盖口语和写作、语法、听力、发音和实用文体学,以及关于当前社会、政治和文化问题的讨论,还有关于俄罗斯媒体资源和西伯利亚文化和历史讲座。所有学生也将享受一对一导游和观光计划。

图片来源: Tomsk State University图片来源: Tomsk State University

费用:775美元(包括学费、机场接送、文化和社交活动、学习材料、茶歇及住宿)。

日期:8月19日至9月6日。

| www.tsrus.cn/66613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克谢尼娅·祖巴切娃(Ksenya Zubach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