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图:Niyaz Karim RBTH 伊琳娜·普罗霍罗娃接受《透视俄罗斯》专访。图片来源:Fotolmedia 图片来源:路透社 制图:Niyaz Karim 图片来源:Lori/Legion Media 梅葆玖先生接受莫斯科的电台采访。图片来源:Press Photo 俄语圆桌会议。来源:Press Photo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外来词语含义在现代俄语中的有趣变化 除发展导弹和石油 俄罗斯更需要扶持文化产业

从莫斯科到高加索: 追寻莱蒙托夫的足迹

【《透视俄罗斯》消息】莱蒙托夫的一生短暂而精彩。这位俄罗斯诗人的命运同他生活、学习、战斗过的地方紧密相连。他在自己的作品里描述这些地方,在每个地方留下长长的故事。为纪念诗人200周年诞辰,《透视俄罗斯》推出互动地图,展现莱蒙托夫在俄罗斯各地留下的足迹。
来源: 作者:格奥尔基·马纳耶夫(Georgy Manaev)
2014年11月11日
标签: 文学阅读俄罗斯俄罗斯城市旅游圣彼得堡文化诗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