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ic CN Armour export CN Mosturism CN Plane crash China_top Data transit_China_top Mosturizm China-top
图表:迷彩下的北极:俄军加强在北极地位 莫斯科:旅游超划算

世界第二大武器出口国:谁在购买俄制武器?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成立15年来向116个国家出口俄制军用及军民两用产品共计1150亿美元。
来源: 作者:塔季扬娜·鲁萨科娃(Tatyana Rusakova)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赛金(Anatoliy Iskaykin)今年10月末对记者表示:目前俄罗斯企业与其他国家军事技术合作订单量超过500亿美元。他还表示,公司2000年成立之初俄罗斯军事装备主要面向印度和中国两个国家出口,如今已与70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俄武器出口总额每年超过13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170亿美元)。伊赛金认为,如此规模的出口额有助于俄罗斯在未来五至七年内以27%的市场份额(高于这一份额的只有美国—29%)保持全球武器出口亚军的宝座。

俄罗斯武器出口是如何发展的、其主要客户是谁、国外对哪些军事装备需求最大、未来几年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会出口哪些军事产品?《透视俄罗斯》为您介绍如下。

2015年11月18日
标签: 军事武器出口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