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ovo region China_468 Sochi_Forum616 Circle of light China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奥廖尔州鼓励投资者向装配业之外投资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伊万诺沃州邀请欧洲投资商投资纺织品领域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沃洛格达州对林木加工业寄予厚望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中国和欧洲可以往哪里投资?

沃洛格达州还在发展机械制造业和汽车零配件制造业。州内成立了舍克斯纳技术工业园区,准备吸纳合资企业生产汽车零配件:冲压件,玻璃等。而且目前沃洛格达州也还在与中国投资者洽谈。沃洛格达州州长指出:“目前对于俄罗斯经济来讲是一个独特的时期。如果我们不迎接挑战,不能在两三年内改组我国的经济并创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的话,那么我们必将注定陷入原料型经济模式而无法自拔”。

此外,旅游业也是主要的发展方向之一。该领域目前在州内生产总值中仅占2%的比例。沃洛格达州的任务是将该领域的商品和服务提高至州内生产总值5%的比例。州长奥列格•库夫申尼科夫指出:“我们准备开辟新的旅游路线以吸引欧洲营运商—该领域需要吸引来自欧盟国家的投资”。

2015年10月6日
标签: 经济投资地区索契投资论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