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hi_Forum616 Circle of light China RBTH RBTH RBTH RBTH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在雅罗斯拉夫尔州与国外企业合作的最大规模的项目 俄罗斯各地区的投资环境

索契国际投资论坛:弗拉基米尔州认为,制裁是必要的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弗拉基米尔州为向机床制造业和IT业投资的企业创建特殊的平台

弗拉基米尔州热烈欢迎外国投资者投资农业和机床制造业,后者已经获得了成功案例—2014年与日本泷泽公司(TAKISAWA)合资创建的机床制造中心在科夫罗夫市成立。

此外,还为投资创建了信息服务环境—州内正在推行“私人城市”专项计划—专门创建了可供专家生活和工作的场所。

除此之外,该地区内已经存在多家大型外国企业:如Yandex,西门子(Siemens),美国糖果制造商亿滋国际集团(Mondelez)等。另外,雀巢(Nestle)和达能(Danone)公司还在计划扩大生产。

2015年10月6日
标签: 经济投资索契投资论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