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从加加林的管状罗宋汤到高科技食品 从楚科奇到莫斯科:用故土精神让都市人放空心灵

重读俄国皇室彩蛋传奇 法贝热艺术品对外展出

【《透视俄罗斯》消息】复活彩蛋和套娃、漆盒等都是俄罗斯最著名的纪念品,其中又以彩蛋最为华丽。在坐落于圣彼得堡舒瓦洛夫宫的法贝热艺术博物馆里,你将看到出自俄罗斯珠宝大师法贝热之手的俄国皇室彩蛋。这些彩蛋构思精巧、暗藏玄机,在世界享有赞誉。
来源: 《透视俄罗斯》

法贝热艺术博物馆坐落在舒瓦洛夫宫,位于丰坦卡水道(Fontanka Canal)21号,是圣彼得堡最新落成的博物馆之一。这里收藏有1500多件带有传奇色彩的法贝热复活彩蛋,超过了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军械库博物馆的藏量。

该博物馆汇集了法贝热最著名的一些艺术品,如1897年由法贝热之家的大师米哈伊尔·佩尔欣(Mikhail Perkhin)和亨里克·威格斯特罗姆(Henrik Wigstrom)制成的加冕典礼彩蛋。

这座博物馆还拥有法贝热制造的其他艺术品,其中包括曾由纽约福布斯家族所拥有的200件惊人作品中的一些。

相关阅读:法贝热艺术博物馆开幕 梅德韦杰夫莅临祝贺

2015年4月29日
标签: 艺术作品沙皇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