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小溪也能钓肥鱼?去奥卡河享受垂钓休闲 如何烧热俄罗斯蒸浴室:感受肉体和灵魂的放松

俄罗斯乡间别墅建在哪?三种选址的不同体验

【《透视俄罗斯》消息】在假日或夏天,俄罗斯的城市居民总会开车去自己的乡间小别墅暂住,既放松身心,又可做些自己喜爱的休闲活动。莫斯科的郊区有三种基本类型的住宅区:小农舍村庄 、老式乡间别墅区和农村。它们有什么不同?让我们来和房产经纪人聊聊。
来源: 《透视俄罗斯》

当在郊区选择购置房地产的地段时,很多购房者优先选择临近大片水池和绿草密林的区域,或是靠近历史悠久的著名乡间别墅区的地方,如别列捷尔金诺(Peredelkino)。这些地方通常有美丽如画的风景,也接近著名政治家、有创造力的知识分子以及名人曾经或正在居住的历史建筑,因而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前来。

相关阅读:夏日里的田园情结:踏上俄罗斯乡间别墅的虚拟之旅

2015年4月8日
标签: 平民生活俄罗斯人传统娱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