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如何烧热俄罗斯蒸浴室:感受肉体和灵魂的放松 苏联思想的摇篮:走进列宁的戈尔基庄园

历史重现节:去圣彼得堡郊外亲自演绎史诗

【《透视俄罗斯》消息】当“穿越式”体验旅游在中国走俏时,历史重现活动也在俄罗斯流行起来。历史重现节已连续八年在圣彼得堡附近的旧拉多加堡垒举行。在过去十年中,俄罗斯逐渐掀起“穿越”式活动的热潮。一些人会穿上戏装,进入自己钟爱的图书或电影世界;还有人选择回到过去,去寻求更精确的历史。
来源: 《透视俄罗斯》

历史重现者试图还原特定时间的军事传统,并再现相应的服装和生活场景。历史重现节已连续八年在旧拉多加堡垒(圣彼得堡以东130公里)举行。刚过去的2014年见证了第2届国际历史重现节。该节日吸引了来自挪威、瑞典、德国、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的历史及重现爱好者俱乐部。俄罗斯第一批历史重现社团出现在上世纪90年代初。这一活动很快就流行起来。历史重现活动以各种规模和形式在多地举行,其主题从骑士们的枪术比赛到全面再现博罗迪诺战役,不一而足。

2015年3月25日
标签: 俄罗斯人圣彼得堡娱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