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重读俄国皇室彩蛋传奇  法贝热艺术品对外展出 小溪也能钓肥鱼?去奥卡河享受垂钓休闲

从楚科奇到莫斯科:用故土精神让都市人放空心灵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的楚科奇文化以独特的精神和个性著称。楚科奇人罗斯季斯拉夫从楚科奇的小村庄扬拉奈来到莫斯科,并在民族主题公园“郝斯基乐园”向游客介绍楚科奇文化。游客在这里能品药茶、坐狗拉雪橇,并进行萨满仪式。
来源: 《透视俄罗斯》

距莫斯科数公里外的一处地方能让所有人体验楚科奇生活方式。在民族主题公园“郝斯基乐园”,一位真正的萨满法师将带你感受真正的楚科奇仪式。此外,你还可以品尝药茶或乘坐狗拉雪橇越过白雪覆盖的田野。楚科奇人是楚科奇自治区的原住民,与北美爱斯基摩人有着亲缘关系;他们拥有一些共通的习俗和仪式。

罗斯季斯拉夫是俄罗斯的楚科奇人,从距离莫斯科东北1.1万公里远的扬拉奈小村庄来到首都。他出生在一个牧民和猎人的家庭,并被养育、训练成其中一员;但在18岁那年,罗斯季斯拉夫离开了家乡,加入了楚科奇自治区首府阿纳德尔的民间舞蹈团。在过去的七年里,罗斯季斯拉夫在莫斯科附近的民族主题公园中工作,在那里他给游客们介绍楚科奇的文化。

2015年4月22日
标签: 莫斯科民族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