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冬奥会火炬接力俄罗斯段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俄罗斯男性为何如此重视自己的胡须?

重返苏联:走进喀山苏联生活博物馆

来源: 《透视俄罗斯》

如今的俄罗斯人总是以苦乐参半的态度留恋得看待往昔的苏联生活,尽管那个时代的符号已被通过各种博物馆和私人收藏保留下来。

 》》》

鞑靼斯坦共和国喀山是社会主义生活博物馆是一个独特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再次回到那个并不遥远但已被遗忘的20世纪70和80年代。这座建筑过去曾是可供20人居住的集体宿舍建于19世纪中叶。在建筑物中如真实的砖墙、旧线路、原有的电灯开关以及铸铁暖气等实物帮助下,人们可以很容易了解这个地域辽阔的多民族国家,即不久前还曾存在的苏联的生活方式。

 主要藏品为:苏联生活博物馆特有藏品

1。苏联中学——这是俄罗斯最完整的主题展览之一。

2。摇滚名人堂——这里展出有超过60只有著名音乐人亲笔签名的吉他,这些名人包括深紫、拿撒勒、彩虹、蝎子、斯汀和罗克赛特等。

3。社会主义艺术

4。苏联宣传类书籍

2013年10月4日
标签: 苏联重返苏联喀山博物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