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承传50年历久弥新的巴什基尔传统蜡染刺绣 美国学生投身俄罗斯芭蕾舞

莫斯科沙滩排球大赛

来源: 《透视俄罗斯》

编辑- Stakheev Vladimir, 摄影 - Itar Tass, Getty Images, 音乐 - The Womb

821日,第六届莫斯科年度沙滩排球大赛预选赛开始。

今年的比赛场地做了调整,不再是胜利公园的俯首山运动员将在莫斯科城区西北部沃德妮体育场附近的莫斯科河岸上进行比赛。

男子比赛的总奖金额为 48万美元;而女子比赛的总奖金为24万美元。获得冠军的各两名选手将获得33000美元奖金。

为了保证观众数量不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受影响,主办方已作出安排,在决定性场次为球迷提供雨衣。预防措施是以经验为基础的,毕竟莫斯科的历届大赛都曾有雨水光临。

2013年8月28日
标签: 莫斯科体育排球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