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叶卡捷琳堡,欧亚大陆的中心 俄罗斯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严寒老人学校在莫斯科开幕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俄罗斯的钢铁之都

来源: 摄影:Ricardo Marquina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是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位于乌拉尔山脉东侧的一座工业城市。该城始建于1743年,但直到1929年这座城市仍是无足轻重的。在20世纪30年代的快速发展时期,马格尼托哥尔斯克是约瑟夫·斯大林的工业化战略的前沿城市。

数百名外国专家被邀请来指导工作,但在1937年外国人遭到驱逐,马格尼托哥尔斯克被宣布为封闭城市。这座城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为苏联的战争机器提供了大量的钢材。在经济改革期间,这座封闭城市重新开放,外国人又被允许来到这座城市了。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厂,缩写为MMK,是俄罗斯第三大钢铁公司。但是由于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厂,这座城市也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MMK也是新的大陆冰球联盟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队是以马格尼托哥尔斯克为主场的一支冰球队,参加大陆冰球联盟的比赛。叶夫根尼·马尔金和尼古拉·库勒民都在这家俱乐部打球,也都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本地人。

2012年12月18日
标签: 苏联工业重返苏联俄中旅游俄罗斯城市乌拉尔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