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幸福的石油新兴城市汉特曼西斯克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俄罗斯的钢铁之都

叶卡捷琳堡,欧亚大陆的中心

来源: 摄影:Ricardo Marquina

 

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的第四大城市,位于欧亚大陆的中间,欧洲和亚洲的交界处。

该城始建于1723年,以沙皇彼得大帝的妻子凯瑟琳一世(叶卡捷琳娜)的名字命名。在1924年至1991年,该市又以共产党领导人雅科夫·斯维尔德洛夫的名字命名。在20世纪30年代,叶卡捷琳堡被苏联政府打造成了重工业中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许多国家技术研究机构和整个工厂都迁至了叶卡捷琳堡。

 叶卡捷琳堡有著名的剧院,同时也是一些很受欢迎的剧团。这座城市是俄罗斯当代剧作家运动——新戏剧运动的中心。

城里的一个景点是全圣徒教堂,那里曾是俄罗斯最后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和他的亲人在俄罗斯内战期间被枪决的地方。

2012年12月25日
标签: 俄中旅游俄罗斯城市旅游乌拉尔叶卡捷琳堡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