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Russia The Ural Mountains in the paintings Russian cathedrals Moscow architecture Olympic Games Portraits of artists Zorikto Dorzhiev’s works Van Cleef & Arpels Soviet women
“2022年俄罗斯小姐”  25位晋级决赛佳丽 精神家园:俄罗斯最大的10座教堂

精美图片中浏览俄罗斯画家笔下的乌拉尔山脉

在俄罗斯,乌拉尔山脉不仅以其迤逦壮观的美景而闻名,而且还是一处历史悠久的工业中心。这种奇特的组合吸引了众多俄罗斯画家。
来源: 作者:鲍里斯·叶戈罗夫(Boris Egorov)

俄罗斯作家德米特里·马明-西布里亚克(Dmitry Mamin Sibriyak)这样评价自己的家乡乌拉尔山脉:“美丽的青山!当我感到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想我家乡的青山。在我看来,那里的天空更高广明澈,人们很善良,我自己也在变得更好。是的,我又走在那些山里,我爬上陡峭的石崖,深入山谷,在山泉附近久坐,呼吸着美妙的山间空气,嗅着山上香草和鲜花的香气,聆听百年森林的低语,永无止境……”乌拉尔是俄罗斯的“宝库”,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几乎,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上的所有元素都可以在那里找到。难怪乌拉尔山脉已成为俄罗斯的工业中心之一和最重要的冶金基地。自18世纪初以来,工厂和厂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当地工业在帮助俄罗斯从其参与的数十场战争和冲突中取得胜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民谣》(Ballad),乌拉尔山区,1897 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Apollinariy Vasnetsov)/敖德萨美术馆(Odesa Fine Arts Museum/)《民谣》(Ballad),乌拉尔山区,1897 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Apollinariy Vasnetsov)/敖德萨美术馆(Odesa Fine Arts Museum/)

《巴什基里亚山区的湖泊》(Lake in the mountainous Bashkiria),乌拉尔山区,1895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Apollinariy Vasnetsov)/俄罗斯国家博物馆《巴什基里亚山区的湖泊》(Lake in the mountainous Bashkiria),乌拉尔山区,1895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Apollinariy Vasnetsov)/俄罗斯国家博物馆

《山湖》(Mountain Lake),乌拉尔山区,1892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山湖》(Mountain Lake),乌拉尔山区,1892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

《乌拉尔山区的10月》,1894年。 / 阿列克谢·杰尼索夫-乌拉尔斯基(Alexei Denisov-Uralsky)《乌拉尔山区的10月》,1894年。 / 阿列克谢·杰尼索夫-乌拉尔斯基(Alexei Denisov-Uralsky)

《中途站》(At the half-station),乌拉尔铁路沿线的一个冬日清晨,1891 年。 / 弗拉基米尔·卡赞采夫(Vladimir Kazantsev)《中途站》(At the half-station),乌拉尔铁路沿线的一个冬日清晨,1891 年。 / 弗拉基米尔·卡赞采夫(Vladimir Kazantsev)

《乌拉尔山区的针叶林》(The Taiga in the Urals),蓝山,1891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乌拉尔山区的针叶林》(The Taiga in the Urals),蓝山,1891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

《夜晚》(Night),乌拉尔山区。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夜晚》(Night),乌拉尔山区。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

《乌拉尔风景》(The Ural Landscape),1930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下塔吉尔美术博物馆(Nizhniy Tagil Museum of Fine Arts)《乌拉尔风景》(The Ural Landscape),1930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下塔吉尔美术博物馆(Nizhniy Tagil Museum of Fine Arts)

在乌拉尔山区》(In the Urals),1888年。 / 弗拉基米尔·卡赞采夫/伊尔库茨克V.P.苏卡乔夫地区美术博物馆(Irkutsk V.P. Sukachev Regional Museum of Fine Arts)在乌拉尔山区》(In the Urals),1888年。 / 弗拉基米尔·卡赞采夫/伊尔库茨克V.P.苏卡乔夫地区美术博物馆(Irkutsk V.P. Sukachev Regional Museum of Fine Arts)

《在乌拉尔工厂接工人》(Fetching Workers at the Urals Factory),1820年。 / 乔治·萨维茨基(Georgy Savitsky)/国家历史博物馆《在乌拉尔工厂接工人》(Fetching Workers at the Urals Factory),1820年。 / 乔治·萨维茨基(Georgy Savitsky)/国家历史博物馆

《乌拉尔风景》(The Ural Landscape),1890-1891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乌拉尔风景》(The Ural Landscape),1890-1891年。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

《乌拉尔采矿场》(The Ural Mining Plant),1837年。 / 瓦西里·雷耶夫(Vasily Rayev)/珍品陈列馆(Kunstkamera)《乌拉尔采矿场》(The Ural Mining Plant),1837年。 / 瓦西里·雷耶夫(Vasily Rayev)/珍品陈列馆(Kunstkamera)

《布拉戈达特山上的森林》(The Forest on Mount Blagodat),乌拉尔山区中部,18世纪90年代。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布拉戈达特山上的森林》(The Forest on Mount Blagodat),乌拉尔山区中部,18世纪90年代。 / 阿波利纳里·瓦斯涅佐夫/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

《在老乌拉尔工厂》(At the Old Ural Plant),1937年。 /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ansson)/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在老乌拉尔工厂》(At the Old Ural Plant),1937年。 /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ansson)/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俄罗斯画家笔下的西伯利亚

俄罗斯再现巨幅雪画 成就最美丽的冬季浪漫

| www.tsrus.cn/675415 |

2022年8月2日
标签: 旅游景点画家乌拉尔山脉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