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cination in Russia The Most Beautiful Country Chukotka White Cliffs Naum Granovsky Buryatia Grand Duchess Maria Pavlovna Elena Khmeleva Maria Yakunchikova-Weber
10张俄罗斯和苏联时期接种疫苗珍贵图片 令人难以置信  来自楚科奇的15张照片

大美俄罗斯 摄影爱好者镜头下的“最美国家”

俄罗斯地理协会宣布举办“最美国家”摄影大赛。我们在此介绍最早提交的一些摄影作品,让您先睹为快。
来源: Russia Beyond

俄罗斯地理协会2015年起主办“最美国家”俄罗斯最佳摄影作品大赛。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摄影爱好者参赛,照片有昂贵照相机拍摄的,也有用普通智能手机拍摄的。评委会分10个奖项来对作品进行评分,包括“美丽风景”奖、“野外趣事”奖等等。请欣赏2021年最早提交的摄影作品。

《毛绒玩具熊》。摄影:Alexandr Romanov《毛绒玩具熊》。摄影:Alexandr Romanov

一个涅涅茨女孩抱着一只玩具熊。2020年拍摄于塔兹半岛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

《风驰电掣》。摄影:Olga Alexandrova《风驰电掣》。摄影:Olga Alexandrova

奥尔加·亚历山德罗娃是泰梅尔半岛动物博客网红博主,她抓拍动物们日常最有趣的瞬间发表在博客上与网友分享。这只小隼被载入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

《萨哈林岛阿尼瓦角》。摄影:Grigory Ivannikov《萨哈林岛阿尼瓦角》。摄影:Grigory Ivannikov

阿尼瓦角的灯塔是萨哈林岛最著名景点之一。灯塔位于冰封的鄂霍次克海和温暖的阿尼瓦湾交融处。

《废弃之舟》。摄影:Alexander Merkushev《废弃之舟》。摄影:Alexander Merkushev

这张北极光照片2019年2月7日至8日夜拍摄于摩尔曼斯克州。其上有艘被废弃在帕拉湾的“PKZ-112”型旧船。

《通往图姆罗克山顶峰之路》。摄影:Yevgeni Khilkevich《通往图姆罗克山顶峰之路》。摄影:Yevgeni Khilkevich

攀登勘察加半岛图姆罗克山顶峰。登山之路沿山脊蜿蜒而上,时而平坦时而宽阔,时而是沿陡坡而下的狭窄山脊。登此山难度极高。

《狐狸》。摄影:Oleg Bogdanov《狐狸》。摄影:Oleg Bogdanov

这张对积雪面有愠色的狐狸的照片2020年拍摄于车里雅宾斯克州伊尔门自然保护区。俄罗斯北方的狐狸体型硕大,颜色鲜艳。

《冰封贝加尔湖》。摄影:Sergei Pesterev《冰封贝加尔湖》。摄影:Sergei Pesterev

冬天贝加尔湖变成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冰上王国。看呀,多美呀!

《早上好,切格特山!》摄影:Nikolai Sapronov《早上好,切格特山!》摄影:Nikolai Sapronov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的厄尔布鲁士峰是拍摄日出和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照片是在海拔约4200米高处拍摄的,其上是切格特山,山背后就能看到格鲁吉亚的山峰。

《如影随形》。摄影:Yevgeni Pleshkov《如影随形》。摄影:Yevgeni Pleshkov

是的,您的眼睛没看重影。这只不过是两只长耳朵猫头鹰,它们一只跟在另一只后边躲了起来。拍摄于阿迪格共和国迈科普市。

《月光奏鸣曲》。摄影:Dmitry Kochergin《月光奏鸣曲》。摄影:Dmitry Kochergin

南乌拉尔地区塔伽纳依国家公园童话般的冬天。拍摄于2020年。

《乡下》。摄影:Oleg Semenkevich《乡下》。摄影:Oleg Semenkevich

摩尔曼斯克州阿帕季特市附近村庄的冬日景色。

俄罗斯地理协会征集参加“最美国家”大赛摄影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5日。参赛者身份不限,具体参赛条件请点击这里查看:photo.rgo.ru

| www.tsrus.cn/67147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2021年2月9日
标签: 摄影比赛自然动物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