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in the USSR AMD-65 LeapRus Eating out during the Soviet Union British ambassador’s residence Russian woman in a village Ded Moroz Freight route Aeroflot
知识就是力量:苏联如何推动科学发展 体验舒适与冒险:厄尔布鲁士山最高峰上的宾馆

军械库:世界各地不知名版本的AK-47

《透视俄罗斯》搜集到传奇神枪AK-47最非同寻常的版本,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都希望对其进行改造以适用于本国军队。
来源: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AMP69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ElLatonCaliente/Wikipedia

AMP69:这是匈牙利版AK。其与众不同的主要特点是可以用枪管射击榴弹。
AIMS-74

Wavys/Wikipedia

AIMS 74:这是罗马尼亚版的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口径5.45*39毫米,其前托是时任该国总统尼古拉·齐奥塞斯库(Nicolae Ceausescu)亲自发明的。
INSAS

Wikipedia Creative Commons

INSAS:这是印度根据当地5.56*45毫米子弹口径仿制的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提到这款步枪就会联想到武装分子,因为这款枪可以很容易地在亚洲黑市买到,因此这款枪闻名全球,并成为《反恐精英》游戏中“恐怖分子”的枪械之一。
AMD-65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Current Photos

AMD-65: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的匈牙利版本,口径7.62*39毫米。其与众不同之处是经典的AK赖以驰名的木质前托和枪托被改为垂直枪把和折叠式(side-folding)枪托。
AKM-63

Kalashnikov.media

AKM-63:是之前AMD-65的改型,只不过是“木质”的了。
Madsen LAR

Forgotten Weapons

Madsen LAR:“丹麦版的卡拉什尼科夫”。上世纪五十年代末曾有机会取代比利时的FN FAL和德国的Heckler & Koch G3装备北约军队。这款枪外观上完全不像苏联的经典卡拉什尼科夫步枪,但其内部结构包括机械结构、导气系统以及螺栓等都是完全复制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的。其唯一的缺点就是无法搭配苏联弹盘使用,只能使用“本国产的”。目前这款枪仅存几把,可以在哥本哈根丹麦皇家军械博物馆找到。
Type-56

Charles L. Mussi/Wikipedia

Type-56:中国版卡拉什尼科夫,配刺刀,还可以安装枪口制动补偿器。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在中国生产,越战期间成为“越共”手中的主要枪械之一。
2019年2月5日
标签: 军事武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