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65 LeapRus Eating out during the Soviet Union British ambassador’s residence Russian woman in a village Ded Moroz Freight route Aeroflot Dargavs
军械库:世界各地不知名版本的AK-47 苏联回顾:公共餐饮系统的形成

体验舒适与冒险:厄尔布鲁士山最高峰上的宾馆

位于厄尔布鲁士山坡的LeapRus旅店是欧洲最高宾馆,海拔3912米,外形像一艘宇宙飞船,为许多来此攀登厄尔布鲁士峰或滑雪的登山者及运动员提供憩息处所。
来源: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LeapRus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k.com/leaprus

LeapRus生态旅店位于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境内的厄尔布鲁士峰南坡,加拉-巴什索道站和“休憩11”登山者宾馆之间。
LeapRus

leaprus.com/

LeapRus的顾客主要是登山者、滑雪者以及高山旅游爱好者。宾馆主人努力证明攀登厄尔布鲁士峰可以集冒险和舒适为一体,这里有洗浴热水、地暖,并且为客人提供三道菜的丰盛正餐。
LeapRus

vk.com/leaprus

宾馆在意大利合作伙伴LEAPfactory公司的帮助下2013年被“安装”在厄尔布鲁士峰下。该意大利公司曾在勃朗峰安装过一幢独特的Leap模块化房屋。LeapRus旅店的模块化房屋也在意大利生产,与安装在勃朗峰上的房屋没有任何区别。从外形上看,它们就像宇宙飞船或星际太空站,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屋子的圆形舷窗和玻璃门。
LeapRus

vk.com/leaprus

太阳能电池可提供不间断照明、供暖和热水,复合建筑材料则保证了房屋结构的强度、绝热和抗风能力。建设者安装了一个独特的高山废水净化系统和一个能融化大量雪水的集成系统为宾馆供水。
LeapRus

leaprus.com/

宾馆由两个生活模块(东楼和西楼)、一个白天休闲模块和一个技术模块组成。生活模块总共可住24人,每套房子12人。模块内部分为不同功能区:衣帽间和储物间、睡眠区以及沿整面墙壁装有全景视窗的休息活动区,窗外就是迷人的高加索山脉景色。
LeapRus

leaprus.com

技术模块中有洗脸盆、卫生间、淋浴以及衣服和装备干燥室。
LeapRus

booking.com

2018年,东楼和西楼模块又分别接上了一个可容纳十个铺位的厢式板房。板房有供暖,每个铺位有带个人卧具和枕头的睡袋。
LeapRus

vk.com/leaprus

宾馆场区有夜间照明,此外还装有信号灯系统。
LeapRus

leaprus.com

去LeapRus宾馆,可以从矿水城或纳尔奇克市出发,乘车到达阿扎乌平地(距矿水城200公里,距纳尔奇克139公里),从那里再用雪地履带车将客人送到宾馆。矿水城或纳尔奇克到宾馆的交通费包含在住宿费里。
LeapRus

Olga Pluzhnikova / vk.com/leaprus

2019年4月25日到9月30日的登山季,宾馆每晚住宿费为:舒适型6500卢布(约98美元)、经济型3500卢布(约53美元)。价格包括WiFi和三餐。
2019年1月29日
标签: 旅游旅游景点地区自然山脉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