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fter children Post8 stars1 Altai petroglyphs beauty Crimea Russian season Soviet Union in photos 1
让人欢喜让人忧 因生育改变世界观的年轻俄罗斯妈妈 星际迷航:划过俄罗斯天际的流星

快递英雄:且看俄罗斯邮递员如何将国家有机联系在一起

对于俄罗斯这样幅员辽阔的国家来说,邮递员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对于那些偏远地区来说,邮递员更是能将那里与大陆联系在一起的唯一生命线。请与我们一起关注以下13张关于邮政服务和这些无名英雄的历史快照。
来源: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Post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Multimedia Art Museum Moscow / Moscow House of Photography

20世纪初。邮递员在邮局前摆拍。
Post2

俄新社

1913年。邮递员。
Post3

Multimedia Art Museum Moscow / Moscow House of Photography

1938年。伊万诺沃的邮局工作人员。
Post4

俄新社

1943年。一名苏联红军在询问邮递员是否有自己的邮件。
Post5

塔斯社

1963年。邮政员工分拣邮件。
Post6

V. Kunyaev/塔斯社

1969年。邮递员将邮件送往苏联军舰。
Post8

Boris Myasnikov/塔斯社

1972年。邮政员工弗列拉·曼苏洛娃(Flera Mansurova)、柳德米拉·库兹涅佐娃(Lyudmila Kuznetsova)和瓦莲京娜·奥热列利耶娃(Valentina Ozherelyeva)在纳贝列日尼-切尔尼港(Naberezhnye Chelny)工作。
Post9

Viktor Koshevoy/塔斯社

1977年,莫斯科一座公寓大楼的入口处大厅中摆放着一张邮局信息台。
Post10

Albert Pushkarev/塔斯社

1982年,莫斯科中央邮局客户楼层。
Post11

Igor Zotin/塔斯社

1987,邮局工作人员在指导实习生工作。
Post12

Semyon Maisterman/塔斯社

1987,女邮递员伊莉娜·沃尔科娃(Irina Volkova)将邮件递送至生活在摩尔曼斯克州洛沃泽罗的驯鹿饲养员尤里·菲利波夫(Yury Filippov)手中。
Post13

Leonid Sverdlov/塔斯社

1987,布良斯克州弗希日市。邮递员伊万·弗洛列恩科夫(Ivan Frolenkov)在雨季来临是值班。
2017年3月21日
标签: 苏联历史平民生活邮局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