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ik8 mk_1 Empire of vodka 3 Federal State Unitary Enterprise «Atomflot»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echnological service and maintenance of nuclear-powered icebreakers and special fleet. In 2008 FSUE Atomflot joined State Atomic Energy Corporation Rosatom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the President of Russian Federation. Shpitsa 11 Yusupov palace Helicopter mi26 7 Wrangel island
“糖果包装纸”:俄罗斯糖果包装纸的时代精神 伏特加帝国之源起

俄罗斯美女:网球选手玛利亚·基里连科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mk_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GettyImages

著名女子网球选手玛利亚·基里连科 (Maria Kirilenko) 1987年1月25日生于莫斯科。
mk_2

GettyImages

其父酷爱网球,女儿5岁时就开始教她打网球。很快,父亲带女儿来到了网球场上,一年后玛利亚就开始取得成绩,再过一年则成为同年龄段苏联最佳女子网球选手。
mk_3

GettyImages

玛利亚成名于15岁,2002年赢得大满贯青少年比赛的冠军,一年后开始参加成年组比赛。
mk_4

GettyImages

2004年,玛利亚·基里连科进入世界100位最佳网球选手行列。一年后赢得自己第一个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mk_5

GettyImages

到目前为止玛利亚·基里连科一共获得过6个WTA比赛的冠军,在整个职业生涯中12次获得双打冠军。其中最有分量的胜利是日本网球公开赛冠军(2005年)、克里姆林杯赛冠军(2009年)和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2012年)。
mk_6

FotoImedia

近年来玛利亚·基里连科在球场外还经常出现梯形台上。其照片被刊登在世界许多时尚杂志上。2010年入选美国Komplex杂志评选的“俄罗斯十大美女”。
mk_7

GettyImages

2015年玛利亚与莫斯科官员阿列克谢·斯捷潘诺夫步入婚姻殿堂。他们的儿子今年出生。
2016年7月22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体育运动员网球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