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copter mi26 7 Wrangel island Yasnaya Polyana crimea 1_1 minusinsk1 Lenin statue Spitsbergen 1 Men in Russian art
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是如何运作的 人类禁止入内:动物统治天下的独特岛屿的照片

俄罗斯美女:热辣的黑发美女桑塔·迪莫普洛斯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7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ress Photo

俄罗斯女歌手桑塔·迪莫普洛斯(Santa Dimopulos)1987年5月21日生于基辅,拥有乌克兰和亚述人血统。
4

Press Photo

迪莫普洛斯从小接受专业舞蹈训练,并获得国际标准舞大师称号。
5

Press Photo

桑塔·迪莫普洛斯天生丽质,曾为男性杂志拍过写真。其绝佳气质得益于坚持常年健身。2011年桑塔在泰国荣获世界健美操比赛冠军。
3

Press Photo

至于音乐生涯,桑塔·迪莫普洛斯曾担任乌克兰“七重天”乐队主唱,后因个人原因退出。
1

Press Photo

2009年桑塔曾参加乌克兰电视音乐节目《星工厂-3》,但时间不长。2011年桑塔·迪莫普洛斯成为著名的VIA Gra乐队主唱,但很快于2012年10月初离开乐队单飞。
6

Press Photo

桑塔·迪莫普洛斯还在纽约电影学院演员专业学习并于2014年夏毕业。
8

Press Photo

桑塔·迪莫普洛斯的个人生活从来都是丰富多彩的。她曾两次结婚,并于2015年秋天第三次踏入婚姻殿堂,嫁给了商人伊戈尔·库切连科。
2016年7月8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歌手音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