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n statue Spitsbergen 1 Men in Russian art Crimea 1 Moscow watercolor Bears Kamchatka Zara 1 Bykovo estate
透过世界最北端的列宁塑像 找寻被遗忘的历史记忆 俄罗斯十大杰出人物肖像  俄罗斯艺术近距离赏析

俄罗斯美女:名模娜思嘉·斯特恩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Getty Images

娜思嘉·斯特恩(Nastya Sten)是以外星人之美征服模特界的俄罗斯名模中的一员。
2

Legion-Media

娜思嘉的模特生涯始于17岁签约莫斯科Avant Models模特公司之时。
3

Getty Images

其重要首秀是纽约时装周上的Proenza Schouler春夏时装展。
4

Getty Images

2014年是娜思嘉大获成功的一年。这一年她在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的T台上参加了63场时装展。
5

Legion-Media

这一年她同时成了Dolce & Gabbana、Prada和Saint Laurent三大知名品牌的广告代言人。
6

Getty Images

2015年娜思嘉首次登上《Vogue》杂志封面,先是俄语版,随后是土耳其版。
7

EPA

娜思嘉·斯特恩与Chanel、Dolce & Gabbana、Fendi、Giorgio Armani、Givenchy、Gucci、Louis Vuitton、Prada等许多著名时装设计师和公司有过合作。
8

Getty Images

娜思嘉·斯特恩目前是models.com评出的世界模特新星50强。
2016年6月24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模特时尚时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