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a 1 Moscow watercolor Bears Kamchatka Zara 1 Bykovo estate Tatars 1 Nerl
克里米亚的自然风景区 透过18世纪的水彩影像  找寻已经逝去的古老莫斯科

俄罗斯美女:电视节目主持人娜塔莉亚·斯捷法年科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hotoXpress

娜塔莉亚·斯捷法年科(Natalia Stefanenko)——电视节目主持人、模特,在俄罗斯和意大利知名度都很高。
2

Fotoimedia

娜塔莉亚1971年生于斯维尔德罗夫斯克州,中学毕业后进入莫斯科钢铁与合金学院学习。
3

PhotoXpress

没过多久,年轻女孩就凭借着漂亮的外貌进入时尚界、签约意大利模特公司并移居意大利。
4

PhotoXpress

娜塔莉亚刻苦学习意大利语,一年后就成功融入了当地的生活。很快,一位意大利电视导演发现了她,并邀请她做一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之一。
5

Fotoimedia

娜塔莉亚在意大利电视台一干就是十年,成为著名美国节目《Next top model》的意大利版主持人。
6

塔斯社

2007年,俄罗斯“STS”电视台推出新一季时装秀《快把它脱下来》,在寻找主持人的过程中目标锁定了娜塔莉亚。这是她首次出现在俄罗斯荧屏上。主持人娜塔莉亚·斯捷法年科和塔莎·斯特罗佳娅 (Tasha Strogaya)在节目中帮年轻女孩们确定自己的着装风格、丰富她们的衣橱、为她们塑造新的形象。一直到2014年为止,娜塔莉亚整整做了7年《快把它脱下来》的主持人。
7

PhotoXpress

2014年,娜塔莉亚再次成为《Next top model》的主持人,不过这次是该节目的俄语版《俄罗斯名模》。
8

PhotoXpress

目前,娜塔莉亚与丈夫和女儿住在意大利,并兼顾俄罗斯和意大利两地的工作。娜塔莉亚笑称自己是唯一一位要打飞机从另一个国家来俄罗斯工作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2016年6月17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电视媒体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