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 roofers 1 Russian Army Victory parade spoiler 1 James Hill portraits of veterans Russia Ivanova 1 CN Muranovo estate
全球著名“蜘蛛人”眼中不同的“世界” 俄罗斯装甲运兵车制造过程

俄罗斯美女:世界名模卡佳·格里高利耶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卡佳·格里高利伊娃(Kate Grigorieva)是俄罗斯超美模特,瞬间蹿红并达到职业生涯巅峰。
2

Legion-Media

2010年卡佳·格里高利耶娃参加“俄罗斯小姐”海选,但未能进入决赛。
3

PressPhoto

2012年卡佳·格里高利耶娃与同胞姐妹瓦连京娜一起参加了第四季“俄罗斯模特”竞赛并获得第二名。
4

Getty Images

2014年卡佳·格里高利耶娃代表Donna Karan首次亮相2014/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
5

PressPhoto

2014年格里高利耶娃获得绝佳机会应邀参加维密(Victoria’s Secret)时装大展。
6

Legion-Media

2014年models.com网站将格里高利耶娃评为年度最具前途模特新人之一。
7

PressPhoto

2015年春夏时装季期间卡佳·格里高利耶娃共参加了30多场时装秀。
8

Legion-Media

2015年4月卡佳·格里高利耶娃与其余10位名模一道被Victoria’s Secret选为新天使,成为俄罗斯首位获得这一殊荣的模特。
9

Legion-Media

但2016年初该合作被宣布终止,卡佳·格里高利耶娃的位置被嫩模约瑟芬·斯克里维尔占据。
10

Legion-Media

2015年8月卡佳·格里高利耶娃步入婚姻殿堂,但有关另一半的信息未被公开。
2016年5月13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模特时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