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zan Baths 1 Best of russia architecture Beijing exhibition 1 Mikhail Vrubel Romanov last ball 1 Moscow spring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俄罗斯南部童话般的纳尔赞矿泉  “2015俄罗斯最佳”:古代、苏联时期和现代的建筑

俄罗斯美女:名模波丽娜·库克林娜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波丽娜·库克林娜(Polina Kuklina)是俄罗斯名模之一。
2

Legion-Media

与其合作的著名时装品牌包括Chanel、Calvin Klein和Hermes。
3

Getty Images

此外,其照片还多次出现在流行期刊封页中甚至封面上。
4

Legion-Media

波丽娜2000年结束与法国Idol公司的合约,但著名摄影师马克斯·瓦杜库尔两年前为Vogue杂志拍摄的她的照片引起了是业内人士对其的关注。
5

Legion-Media

2003年波丽娜的合作公司清单上又增添了Prada、Stella McCartney和Miu Miu等著名品牌。一年后她实现了自己的夙愿,开始在伦敦、米兰和巴黎等世界大都市为时尚表演走台。
6

Legion-Media

2004年库克林娜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宠儿,同时成为Sportmax、Louis Vuitton和Hugo Boss等品牌的代言人。
7

Legion-Media

波丽娜比来自其他许多国家的模特都勤奋,许多时尚界人士认为,是她让业内人士形成了俄罗斯模特才华出众、意志坚强的印象。
2016年3月31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模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