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iLenin01 9 Bridges1 1 Stars in Crimea 1 Russki island 1
俄罗斯美女:电影演员拉夫莎娜·库尔科娃 俄罗斯美女:维多利亚的秘密与俄罗斯“天使”

7个俄罗斯角色助推莱昂纳多斩获奥斯卡

《透视俄罗斯》挑选了7个著名历史人物角色,应该都很适合莱昂纳多扮演。
来源: 作者:雅罗斯拉夫·科恩 (Yaroslav Cohen)
DiLenin0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Yaroslav Cohen

上周我们得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有意出演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角色。这位著名演员在接受德国《周日世界报》采访时说,扮演普京总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此外,他还表示,对扮演弗拉基米尔·列宁和格里戈里·拉斯普京(Grigory Rasputin)感兴趣。列宁可以说是20世纪最著名的政治家、革命家和领导人之一。莱昂纳多要扮演列宁会比较容易:只需修修胡子,戴上假秃头头套就行了。
DiBrezhnev

Yaroslav Cohen

这对莱昂纳多会是个真正伟大的开始吗?由此我们不禁想到:俄罗斯还有什么别的历史人物适合这位演员?// 列奥尼德·勃列日涅夫——另一个适合莱昂纳多的大人物。不过,这个角色需要他戴上非常夸张的假眉毛。
DiGagarin

Yaroslav Cohen

尤里·加加林(Yuri Gagarin) —— 莱昂纳多最适合扮演这位太空第一人。
DiGorbachev

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好在这位苏联最后一任领导人仍健在,还可以介绍一些作为苏联元首的窍门。
DiRasputin

Yaroslav Cohen

拉斯普京—莱昂纳多现有留的胡子适合扮演很多角色,但非常适合扮演这位尼古拉二世家族神秘的信仰治疗师和忠实的朋友。
DiLudwig

Steve Payne / replaceface.tumblr.com

路德维希.冯.瓦尔莫登-金博恩(Ludwig von Wallmoden-Gimborn)——俄国轻步兵兵团指挥官。不过,首先我们得为这个角色设计好合适的剧本。
DiCaprio01

Yaroslav Cohen

尼古拉二世——沙皇俄国末代皇帝。这个角色需要莱昂纳多蓄浓密的胡须,不过,其他地方都已经很合适了。
2016年2月9日
标签: 电影名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