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Bridges1 1 Stars in Crimea 1 Russki island 1 My Kamchatka notes BaikalDiving1
俄罗斯美女:维多利亚的秘密与俄罗斯“天使” 俄罗斯美女:模特兼DJ达莉亚·马雷金娜

10座俄罗斯令人叹为观止的新桥梁

自克里米亚在2014年并入俄罗斯之后,有关迫切需要建造一座连接俄罗斯本土与这座著名半岛大桥的说法一直不绝于耳。虽然这是一项难度颇大的工程,好在俄罗斯的桥梁建造业正在崛起。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在过去10年里俄罗斯建造过的10座桥梁。
来源: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Bridges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Alexey Bayakov/Wikipedia.org

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罗斯岛大桥横跨东博斯普鲁斯海峡,或堪称俄罗斯近年来最引人关注的建设项目。为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建造、号称世界上最长斜拉桥的俄罗斯岛大桥,中央跨度达1104米长。这座象征着俄罗斯在太平洋地区实力的大桥,造价高达11亿美元。
Bridges2

Yury Smityuk/塔斯社

同样为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建造、由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设计的黄金大桥成为了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地标性建筑。
Bridges3

Anton Vaganov/塔斯社

圣彼得堡的大奥布霍夫斯基大桥是这座“北方威尼斯”的最新作品。2007年竣工的这座双体桥是涅瓦河上跨度最长的大桥。与涅瓦河上有着悠久历史的桥梁不同,这座120.5米高的桥梁并不是开合桥。
Bridges4

Lori/Legion Media

横跨伏尔加河上长7公里的伏尔加格勒桥,施工期长达13年,直到2009年才正式通车。 但仅仅一年后,这座桥就因为在多风季节的强烈振荡而必须进行安全检查和翻新。当地人现在还称其为“跳舞桥”。
Bridges5

Alexander Kryazhev/俄新社

鄂毕河上的杆拱桥布格林斯基大桥,不仅改善了新西伯利亚(西西伯利亚)的交通状况,同时也成为了摄影师眼中的一道风景。
Bridges6

Wikipedia.org

高耸的M型千禧桥是喀山市的地标建筑。这座桥于2005年6月正式通车,紧接着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就迎来了落成1000周年的庆祝活动。
Bridges7

Alexander Nikolaev/塔斯社

西伯利亚北部的尤里贝大桥可谓无尽苔原上孤独的流浪者。这座桥建于2009年,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铁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它是北极圈内最长的桥。
Bridges8

Ivan Korostelev/Wikipedia.org

景观大桥是莫斯科市最新的桥梁,位于首都景色最美的位置,靠近谢列布利亚内博尔森林公园。 这座一英里长的桥不仅横跨莫斯科河,还绕过了树林,成为一条理想的徒步观景路线。
Bridge9

Lori/Legion Media

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特梅尔尼茨基大桥于2010年落成通车,为这座俄罗斯最大南方城市提供了一条新的跨越顿河路线,解决了该市市民曾面临的严峻交通问题。
Bridges10

Shutterstock/Legion Media

伏尔加河河畔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市有座总统桥,被称为俄罗斯工期延迟最长的工程项目之一。在建20多年后,这座桥终于在2009年通车。不过下层桥面至今还没有竣工。
2016年2月2日
标签: 俄罗斯城市建筑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