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enin01 9 Bridges1 1 Stars in Crimea 1 Russki island 1 My Kamchatka notes
7个俄罗斯角色助推莱昂纳多斩获奥斯卡 10座俄罗斯令人叹为观止的新桥梁

俄罗斯美女:维多利亚的秘密与俄罗斯“天使”

来源: 作者:尤利娅•舍韦尔金娜(Yuliya Shevelkina)
9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路透社

2月6日,俄罗斯最大的一家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Angels)女装专卖店将在莫斯科开张营业。
2

Vostock-Photo

获得成功的是26岁的叶卡捷琳娜·格里高利耶娃。她是2014年首次参加维密时装展的。
3

Getty Images

20岁的瓦列莉亚·考夫曼在时装展举办前夕荣获俄语杂志Glamour评出的“年度名模”称号。此外,坊间还在盛传她与三十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乐队主唱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之间的恋情。
4

Getty Images

22岁的维塔·西多尔金娜来自俄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2013年移居纽约。她是著名博客“来自俄罗斯的爱”的博主,经常在博客中为年轻女孩介绍时尚信息和杂志的事情。
5

Getty Images

2014年,23岁的2010年“俄罗斯小姐”亚军、2015年“鞑靼斯坦小姐”冠军伊琳娜·沙里波娃参加了维密时装秀。他曾亲口对媒体讲,入行初期设计师都拒绝与其合作,原因竟然是她“太漂亮”了。
6

Legion-Media

2000年代名模之一、29岁的安娜·维亚利岑娜参加过2008、2010和2011年的维密时装秀。2011年时装秀时,同样参加表演的Maroon 5乐队主唱Аdam Levine甚至跟她一道走秀。如今Аdam Levine已是维亚利岑娜的前任男友。
7

Getty Images

31岁的叶夫根尼亚·沃洛金娜参加过维密2002、2003、2005和2007年的时装秀。
8

Getty Images

现年30岁的娜塔莎·波利2005和2006年参加过维密走秀。
1

Getty Images

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的维密时装展共有三名俄罗斯模特参加,她们是叶卡捷琳娜·格里高利耶娃、瓦列莉亚·考夫曼和维塔·西多尔金娜。但她们中只有一人正式获得了“维密天使”称号,成为史上第一个与维密长期签约的俄罗斯模特。这一殊荣甚至连多年为维密拍摄时装目录和广告的伊琳娜·莎伊克都未曾获得过。
2016年2月5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模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