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deers1 Kremlin Regina468 Vladimir Putin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追逐驯鹿  跟随獐子—无论身在何方,我心终向楚科塔 俄罗斯美女:列金娜·托多连科

不只莫斯科才有的红墙 俄罗斯10大克里姆林宫简介

来源: 克谢尼娅·伊萨耶娃(Kseniya Isaeva)
Kremlin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ORI / LEGION MEDIA

克里姆林宫(首字母大写)是莫斯科最受欢迎的景点。所有的导游都会带着游客去欣赏其中的红墙、沙皇大钟、沙皇大炮及塔楼。可是你知道俄罗斯还有很多其它的克里姆林宫吗? “克里姆林宫”一词在俄语里是指中世纪古代俄国城镇或市中心的城堡。在18、19世纪,这些要塞失去了战略意义,往往会被拆掉用作建筑材料。大多数现存的要塞已经变成了博物馆,而且每个都有自己背后的故事。除了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外,我们另外挑选了其它8处克里姆林宫,并强烈推荐所有人都去看看!
Kremlin

LORI / LEGION MEDIA

大罗斯托夫。 罗斯托夫克里姆林宫(建于1670 年-1683年),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作为当地东正教主教所在地而非用于防御而建的要塞。其宫墙的设计更多的是为了悦目,而非保护里面的人。1700年,俄国军队在纳尔瓦战役中惨败于瑞典人之手,而且损失了所有的火炮,彼得大帝于是下令收缴教堂和修道院铜钟,将其融化后重塑成大炮。尽管连莫斯科也没能躲过此次大钟收缴运动,罗斯托夫却躲过了这一劫。
Kremlin

ALAMY / LEGION MEDIA

喀山。 克里姆林宫占据着这座城市的天际线,这座喀山的古代要塞建于1554年-1562年,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里面有一座大清真寺和一座东正教大教堂。伊万四世(伊万雷帝)在位时将鞑靼斯坦并入俄国,其部队在1552年围困了这座城市。在清真寺旁,报喜教堂被东正教信徒推崇为喀山圣女神殿,是俄罗斯东正教最神圣的神祗之一。 /吉兰特( Zylant)龙,喀山城的象征,位于喀山克里姆林宫前。
Kremlin

LORI / LEGION MEDIA

科罗姆纳市的克里姆林宫(建于1531年)是当时最大的要塞之一,但是在18世纪和19世纪初,当地人把大部分要塞拆掉,将古代宫墙用作了建筑材料。在沙皇尼古拉一世的法令下,剩余要塞才得以保存下来。科罗姆纳市的克里姆林宫共有17座塔楼,其中一座是以伪·德米特里一世(False Dmitry I)的妻子玛丽娜·姆尼舍克(Maryna Mniszech)的名字命名的,据说她被监禁并死在了这座塔里。不过有传说称,她并没有死,而是变成了一只喜鹊飞出了窗外。于是该塔被称为玛丽娜塔。
Kremlin

LORI / LEGION MEDIA

普斯科夫。在克里姆林宫内有一个13世纪多夫蒙特王子(Prince Dovmont)统治下的地下聚居点。这里曾是一片复杂的防御设施,有围墙、大门、教堂和房间。今天,这里可谓普斯科夫的庞贝古城:考古学家发现了两座教堂地基,可以了解大量多夫蒙特王子在位时期的生活细节。该克里姆林宫里只有一座教堂—圣三一大教堂,是18-19世纪典型的教堂建筑风格。克里姆林宫的木围墙则建于8-10世纪。
Kremlin

LORI / LEGION MEDIA

阿斯特拉罕市中心是以克里姆林宫(建于1562年 - 1589年)为原点发展起来的,其城市根基始于伊万雷帝时期。如今,这里的克里姆林宫内有一座人种学博物馆,致力于展示阿斯特拉罕地区的文化和日常生活,在其炮塔、红门塔和刑塔内还有众多的展品。阿斯特拉罕克里姆林宫也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Kremlin

Shutterstock / Legion-Media

图拉。 除了闻名世界的图拉蜜糖饼之外,图拉市在俄罗斯历史上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里曾挡住了鞑靼人的多次入侵。城市中还有俄罗斯最古老的一座要塞,建于1514年-1520年的图拉克里姆林宫。这座克里姆林宫很可能是由意大利建筑师建造的,因为他们在完成了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后就来到了图拉。历史学家分析称,该要塞是由几批人分别建造而成的,这也解释了其宫墙之间明显差异的原因。
Kremlin

Alexei Malgavko/俄新社

托博尔斯克拥有西伯利亚唯一的石质要塞。克里姆林宫的石墙和石塔建于1683-1799年,宫中的钟楼是专门为“流放此地的钟”而建造的。因为该钟曾挂于乌格里奇市,在伊万雷帝真正的儿子德米特里王子被谋杀此地后发出警报。在舒伊斯基王子(Prince Shuisky)的命令下,这口钟按照人类的正式刑罚被处置,钟纽和钟锤被拆掉,大钟钟体则被流放到了西伯利亚。
Kremlin

LORI / LEGION MEDIA

大诺夫哥罗德或称诺夫哥罗德拥有俄罗斯最古老的石质城堡之一((这一要塞最早的文字记载可追溯至1044年)),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在伊万四世统治时期,这座城市卷入了政治纷争。在收到密报,诺夫哥罗德密谋切断与俄国的关系后,伊万四世围困了这座暴动的城市,并对其进行了大肆破坏。据传说,直到有一只飞越了数片海洋的鸽子,落在了圣索菲亚大教堂顶上的十字架上,看到下面的暴力冲突之后变成了石头,这场屠杀才得以结束。
2015年10月13日
标签: 克里姆林宫俄罗斯城市旅游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