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CatArt 1 oldrus1 The Chuysky Trakt 1 IQON bone1 1 Сhinoiserie 1
在名画间穿越:猫成为世界艺术的新主人公 俄罗斯超级英雄:斯拉夫童话的现代奇幻图绘

俄罗斯美女:世界著名芭蕾舞演员乌里扬娜·洛帕特金娜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塔斯社

乌里扬娜·洛帕特金娜,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首席女演员。
2

GettyImages

乌里扬娜从小学习跳舞和体操,并按照妈妈的意愿进入列宁格勒瓦加诺娃俄罗斯芭蕾舞学院学习。
3

俄新社

乌里扬娜毕业后被马林斯基剧院录取,起初作为群舞演员参演,1995年成为剧院女一号。
4

AP

乌里扬娜的舞蹈生涯足迹遍布世界各大著名剧院,其中包括莫斯科大剧院、伦敦皇家歌剧院、巴黎歌剧院、米兰斯卡拉剧院、纽约百老汇剧院等等。
5

塔斯社

乌里扬娜·洛帕特金娜曾因脚伤缺席马林斯基剧院2001-2002演出季演出。
6

塔斯社

停演修养其间洛帕特金娜嫁给了建筑师和作家弗拉基米尔·科尔涅夫并诞下女儿玛莎。2003年2月成功进行脚部手术后重返舞台。
7

Cap/NFS Image

2013年10月28日,洛帕特金娜被任命为瓦加诺娃俄罗斯芭蕾舞学院艺术总监,但因剧院领导层内部矛盾未能就任。她并未因此受到影响,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艺术创作之中。
8

EPA

乌里扬娜·洛帕特金娜曾获多项殊荣,是“俄罗斯功勋演员”(2000年)、“俄罗斯人民演员”(2006年)并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2015年12月11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芭蕾舞

阅读更多